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常见专科 > 口腔 > 正文
溃疡
挂号科室: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硬皮病软下疳血栓性疾病急性女阴溃疡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2015-12-20 23:00:38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若您不幸患上口腔溃疡一定很心急,因为口腔溃疡很折磨人,但您能了解如何治疗口腔溃疡就不会害怕口腔溃疡的侵袭了。

下面小编就带您了解如何治疗口腔溃疡:

1、将大蒜表皮撕掉,取包裹蒜瓣的透明薄膜,敷在口腔溃疡处。

2、清洁口腔后,用消毒棉签将蜂蜜涂于溃疡面上,暂不饮食。15分钟左右后,可喝水咽下蜂蜜,再继续涂拭 ,一天可重复涂拭数遍,以加快愈合。

3、用云南白药外敷口腔溃疡创面,一日2次,一般2~3天即可痊愈。

4、取生萝卜2只,鲜藕一段洗净捣烂榨汁去渣,用汁含漱,每日3次,连用4天可见效。

5、将维生素c研成粉末状,若系小溃疡,仅需取少许敷于患处即可;若溃疡面较大,则要先轻轻刮除溃疡面渗 出物,然后再敷药粉。每日用药2~3次。

6、用针刺破维生素e胶丸,将药液挤出涂于口腔溃疡处,保留1分钟,每日用药4次,于饭后及睡觉前用,一般 3天可愈。

7、将维生素b2研为细粉状,用适量香油调匀,做成稀糊状,涂于溃疡表面,每日4~6次。一般连用2~3天,口 腔溃疡可获愈。

大家患上口腔溃疡用这些小偏方治疗口腔溃疡的时候,发现没有效果就抓紧时间上医院检查治疗,毕竟小偏方只是一些民间的治疗经验,要健康的治疗口腔溃疡还是最好上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将口腔洗漱干净,再用消毒棉签将蜂蜜涂于溃疡面上,涂擦后暂不要饮食。15分钟左右,可用蜂蜜连口水一起咽下,再继续涂擦,一天可重复涂擦数遍。详细>>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甲氰咪胍1~2片研成细末,用棉签蘸药粉涂于溃疡面上,10分钟内不要饮水,每日2次。详细>>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将维生素B2研为细粉状,用适量香油调匀,做成稀糊状,涂于溃疡表面,每日4~6次。具有不苦,不涩,味香,无刺激性,止痛等良好功效。连用2~……详细>>

口腔溃疡治疗偏方!

 每日3次,各50 100毫克是抗紧张的维生素,对肾上腺功能是必需的。肾上腺是对抗紧张的内分泌腺。详细>>

治疗口腔溃疡偏方

每日晚饭后用温开水漱净口腔,取一勺蜂蜜,原汁的最好,敷在溃疡表面,含1~2分钟,然后咽下,重复2~3次,连续治疗2~3天可痊愈。详细>>

  • 刘恩志

  • 黄桦

  • 陈善成

  • 马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