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备孕需要真功夫

2016-12-19 10:45:37      

1。趁年轻早点生

年龄和生育男孩还是女孩可是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夫妻二人正值青春,那么男方的精子活力四射,女方的子宫碱性分泌物充足,这样生育男宝宝的几率就大大提高了。反之,如果夫妻迈入高龄,那么生女娃可能性就增加了。如果想生男宝宝,那么爸妈要趁着年轻,努力奋斗哦。

2。充满自信

女性独立、自信,说明她们的雄性激素比较发达,这个时候更容易接受Y染色体,也就使得生男宝宝的概率增加。

3。备孕要充分

只有备孕充分,夫妻二人才能有足够的时间从饮食、运动、身体状况等各个方面对身体进行改善。夫妻俩的身体更健康,更容易造人成功,就更有利于生男宝宝。

4。多吃碱性食物

在备孕时,女性要多吃含碱性的食物。碱性食物有利于Y精子的存活。碱性食物有水果、海带、草莓、胡萝卜、黄瓜、西瓜、茶叶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饮食的均衡,切莫出现饮食偏激行为。

5。提高行房事技巧

如果夫妻俩在行房事时精力充沛,而且男方的精子数量足够多,女方在行房事时更容易获得快感,那么阴道碱性液体增多,Y精子就容易存活。这样生男宝宝的几率就大大提高了。所以,备孕的人们要记得,并不是行房事越多越好,而应注重技巧以提高质量,这样有利于提高受孕率和生男宝宝的概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龄备孕要下足功夫

一般而言,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在25岁-28岁。此阶段,女性身体发育成熟,孕育胎儿环境良好,可谓是女性生育健康宝宝黄金时期。由于生育观念的……详细>>

高龄生子备孕要下足功夫

一般而言,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在25岁-28岁。此阶段,女性身体发育成熟,孕育胎儿环境良好,可谓是女性生育健康宝宝黄金时期。由于生育观念的……详细>>

备孕需要控制好体重 备孕要注重营养的需求

体重跟怀孕有很大关系。体重的减轻不仅会降低流产的可能,同时还能提高你的受孕的几率。那么怎么才能减重呢?推荐几招健康减重的方法,您不妨试试……详细>>

备孕你需要做哪些准备

35岁以后妊娠患各种疾病的比率较大,会影响受孕,妊娠后也会使自身和胎儿的健康受到影响。因此,怀孕之前一定要先去进行积极的治疗,彻底治愈后……详细>>

备孕夫妻需要注意的细节

虽然大家炒菜都是用碘盐,以为可以补碘,但很多人时都习惯在炒菜过程中放碘盐。这种做法很容易导致碘挥发,看似补了碘,实则缺碘。正确的做法是:……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