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验孕 > 正文
葡萄胎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乳腺癌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一言不合就“诈胡”?!早孕试纸测试结果并不准确!

2016-12-22 09:40:31      

一言不合就“诈胡”?!早孕试纸测试结果并不准确!

早孕试纸,应该是所有女性在性生活之后月经推迟十天以上,测试怀孕与否的首选方式!如果是在备孕期,要么在一道杠中暗自忧伤,要么在两道杠中喜大普奔;但如果是在避孕期,那就是在一道杠中心生窃喜,在两道杠中不幸中招了。

但是,早孕试纸测试结果并不准确!一言不合它就给你来个一深一浅“诈胡”了!毕竟,早孕试纸的准确率只有75%。早孕试纸测试一深一浅,到底怀孕了吗?

一言不合就“诈胡”?!早孕试纸测试结果并不准确!

早孕试纸一深一浅的原因

1、如果妊娠刚刚或有异位妊娠如宫外孕等,体内HCG水平一般偏低,检测区色带仅隐隐出现也会导致早孕试纸一深一浅。

2、在非常情况下,如葡萄胎、绒癌,体内HCG水平会过高,尿液检测而不显示阳性。

3、妊娠3个月后,HCG水平下降,尿液检测有时会出现阴性,或弱阳性。

4、早孕试纸太敏感了。排卵期时,女性的HCG和LH会达到高峰,排卵后将恢复到正常水平,然而在临近下次月经前,这两个值会升高一点,如果所用的早孕试纸太敏感的话,很容易显示出浅浅的检测线。

所以,早孕试纸一深一浅也有可能是“诈胡”,为了您的健康,以及及时确认是否妊娠,请尽快到医院查血HCG,毕竟血HCG的检测结果的准确率为100%。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言不合就“诈胡”?!早孕试纸测试结果并不准确!

早孕试纸,应该是所有女性在性生活之后月经推迟十天以上,测试怀孕与否的首选方式!如果是在备孕期,要么在一道杠中暗自忧伤,要么在两道杠中喜大……详细>>

早孕试纸到底准不准确

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详细>>

早孕试纸准确吗? 是什么影响早孕试纸准确率

备孕了这么久,用早孕试纸来测试下是不是成功怀上宝宝了吧。且慢,用早孕试纸来测试准吗?事实上,如果你是自己在家做怀孕自我测试,没有任何外界……详细>>

早孕试纸结果准确吗?

很多女性已习惯用早孕试纸来测试自己是否怀孕,而医院里也通常用此法来检验。早孕试纸用起来很方便也很快捷,但它会不会给你一个错误的信息?为什……详细>>

早孕试纸准确吗

早早孕试纸准确吗?据专家称,早孕试纸的正确测试率差异很大,从50%至98%不等。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