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生活中常见的胎记都有哪几种

2016-12-22 15:05:39      

一、鲑鱼色斑:多见于在孩子的脖子,额头,眼睛和脸,额头,淡红色的斑纹,形状不规则,也模糊了界限。这些斑块局部毛细血管扩张,当婴儿在子宫内的胎儿,母体激素的刺激和影响,也被称为毛细血管扩张痣。多数在一岁半以前会自然褪去,所不必采取治疗胎记的措施。

二、葡萄酒渍:一般胎记发生在孩子的太阳穴、面等,暗红色的颜色,皮肤光滑,形状,大小和明确的界限,也被称为单纯性血管瘤。有些能自然消失(比如颜色较浅的),但有些将永远存在。现在一个大补丁的激光治疗。酒渍偶尔与其他疾病有联系。

三、蒙古斑:胎记呈暗青或淡灰青色,通常长在屁股,也可以分散在腰部,回到办公室,呈圆形,椭圆形或矩形边界的范围,不是很清楚。但他们对皮肤色素沉淀的表面,在几乎所有的自然会消失。到目前为止,蒙古出现斑点没有恶性病例报告。

四、草莓斑:草莓斑胎记也很常见,在没有物理结果毛细管的其他船只,很少发生刚出世,就会出现,一般4~6周。在开始通常是一个苍白的地区,然后迅速成凸片紫红色,像草莓表面光亮。草莓标记大多在八或九岁淡出,很少需要治疗(手术治疗很容易留下疤痕)。如果在脸上和其他的地方长,必要时可用的激光治疗。无论长度增加,其中草莓片零件,并明显高于皮肤表面,皮肤科医生也应该请检查。

五、海绵状血管瘤:这是一种又红又紫的痣,是由血管扩张引起的皮肤深度。他们可能会消失,永远存在也可能。如果他们影响外观,或在危险的地方,如在气管附近,需要手术切除胎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记的症状都有哪几种

咖啡斑的颜色就像是咖啡里加了牛奶,呈棕褐色。这种胎记多为椭圆形,多出现在躯干、臀部和腿部,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变大、颜色变深,一般不会带来……详细>>

流感的常见种类有哪几种呢

每到换季的时候,大家的身体容易出现流感,我们要注意这种疾病的存在,病情发作时,患者会感觉到头痛,身体乏力,食欲不振。而且还会感觉到咽部不……详细>>

哪几种胎记会对孩子有影响呢

青色胎记比较常见,大多分布在宝宝的背、腰、臀部,这些青色胎记有些面积较大,有些数量较多,主要是由于一种含有色素的细胞在宝宝的皮肤深层异常……详细>>

临床上胎记主要分为哪几种

临床分类1、橙色斑。1/3的新生儿会出现这种胎记。这是一个小的,红色的补丁,在皮肤上通常是平的。在后面的颈部,之间的眼睛,额头,眼睑。随……详细>>

常见的胎记有哪些

多见于在孩子的脖子,额头,眼睛和脸,额头,淡红色的斑纹,形状不规则,也模糊了界限。这些斑块局部毛细血管扩张,当婴儿在子宫内的胎儿,母体激……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