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好

2016-12-22 15:28:22      

一个健康的小宝宝需要从小呵护,柔嫩的肌肤需要精心保养,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自然是保湿效果好,滋润肌肤的护肤品好,究竟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选择预防皴裂的产品不错,下面具体介绍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

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使用含天然滋润成分的润肤露、润肤霜一般含有保湿因子,能有效滋润宝宝的皮肤;润肤油一般含有天然矿物油,能够预防干裂,滋润皮肤的效果更强一些。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市面上销售的护肤品按一周岁为界区分,一周岁以下的宝宝可选择专门的婴儿护理品,一周岁以上的则可选用儿童护理品。

大多婴幼儿护肤生产商家都强调自己的产品是以大自然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提取的是天然植物中的润肤和保湿因子,且经过严格医学测试,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使用不会刺激皮肤,也不会发生过敏现象的护肤品。

相比脸和手足部分,宝宝的嘴唇最容易被忽略。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跟大人一样,冬天宝宝的小嘴唇也很容易变干甚至脱皮。新生婴儿用什么护肤品?唇膏也需要,因为唇部没有汗腺及油脂分泌,宝宝又喜欢舔嘴唇,不仅不能湿润嘴唇,反而会加速唇部的水分蒸发,使双唇更加干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有必要用护肤品吗 如何挑选婴儿护肤品

相对于成人使用的护肤品,给宝宝使用的婴儿护肤品或儿童护肤品性质更温和。不过任何一类产品都有好坏之分的,市面上有众多宝宝护肤品的品牌和产品……详细>>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其实怀孕后并不是一定要素面朝天,只不过最好不要使用化妆品,就算是使用基础护肤品也一定要看清楚成分,选择纯天然植物,药物,草本精华等护肤品……详细>>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什么,怀孕了还能用护肤品?不少孕妇怀孕后都不敢再用平时的护肤品,觉得这些化学用品对宝宝会有伤害。详细>>

夏天婴儿护肤品的选购方法和细节

夏天天气炎热,婴儿皮肤护理不仅仅要注意防晒,还要注意皮肤病的预防,所以护肤品的选购就显得很重要了。下面就来看看如何选购夏天护肤品。详细>>

新生婴儿奶粉哪种好

宝宝最好的口粮是母乳,因此,各个奶粉品牌都在模仿母乳成分。什么奶粉最好?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