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抑郁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躁狂抑郁症青少年抑郁症儿童抑郁症老年人抑郁症

妊娠纹的预防

2016-12-22 15:53:19      

为了以防女性在产后引发抑郁症,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提前预防妊娠纹。

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预防妊娠纹。

(1)远离甜食与油炸品:

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物,应摄取均衡的营养,便可改善皮肤的肤质,并帮助皮肤显得比较弹性。

(2)控制体重的增长:

在怀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上,每个月的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3)适当服用一些保健品:

目前有一些针对孕妇使用保健品,可以促进真皮的纤维生长,增加皮肤弹性,预防妊娠。但是建议不要随便用药,可请医生帮忙。否则误食激素类药物,还会造成类似的萎缩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妊娠纹的预防

为了以防女性在产后引发抑郁症,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提前预防妊娠纹。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预防妊娠纹。远离甜食与油炸品: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详细>>

预防妊娠纹的六种食物

相信每个女性都有一颗爱美之心,但是在当了准妈妈就会发现身体上出现难看的妊娠纹,这要怎么办呢?详细>>

预防妊娠纹的居家方法

妊娠纹一般会出现在怀孕中期和分娩后,但是想要预防妊娠纹应从怀孕前就开始哦。今天就来介绍居家预防妊娠纹的方法。详细>>

妊娠纹的预防方法

妊娠纹,你一定不陌生。那么,要如何预防妊娠纹呢?详细>>

妊娠纹的食物预防法

妊娠纹,每个孕妇都担心自己的肚皮像西瓜一样左一道右一道的,抹上厚厚的妊娠纹修复霜,还总觉得不保险。那么,来点儿帮助预防、消除妊娠纹的美食……详细>>

  • 蔡则环

  • 徐英

  • 王丽娟

  • 龚彦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