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母乳 > 正文

家人不同意女人母乳喂养怎么办

2016-12-26 15:28:32      

母乳喂养是大多数妈妈都会选择的,因为母乳能够给宝宝更好的营养,让宝宝更健康,但是,会有部分家人或者丈夫不同意女人母乳喂养,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提前计划可以节省你的理智

准备好解释母乳喂养对你很重要。最好是建立在遇到任何问题之前的计划。向该人提供一些母乳喂养的事实,并解释他们为什么母乳喂养对你很重要。

说服丈夫

丈夫可以不与你决定母乳喂养同意,因为他们害怕,他们将不能与宝宝亲密相处。他们想要和你一样亲近自己的宝宝,你可以与丈夫解释,他可以通过别的方法来与宝宝更亲近,如:

换尿布

给宝宝喂食

带宝宝给妈妈喂母乳

帮宝宝洗澡

抱着宝宝玩

安慰你的丈夫,让他知道,母乳喂养是非常重要的。有些男人认为母乳喂养改变你的乳房的作用,也害怕乳房不再是性对象,而是母乳喂养对象。母乳喂养不应该成为夫妻无法亲密的借口。

克服负面评论

当别人不同意你的决定母乳喂养同意,请记住,母乳喂养是你的决定,你必须做什么是最适合你和你的宝宝。如果你觉得是时候停止母乳喂养,那么做到这一点,当你准备好,而不是因为别人是说服你放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人不同意女人母乳喂养怎么办

母乳喂养是大多数妈妈都会选择的,因为母乳能够给宝宝更好的营养,让宝宝更健康,但是,会有部分家人或者丈夫不同意女人母乳喂养,这时候该怎么办……详细>>

老公不同意母乳喂养该怎么办?

母乳喂养是大多数妈妈都会选择的,因为母乳能够给宝宝更好的营养,让宝宝更健康,但是,会有部分家人或者丈夫不同女人母乳喂养,这时候该怎么办呢……详细>>

母乳喂养乳头破损怎么办 如何正确母乳喂养

有些产妇因婴儿吸吮的姿势不对,含接不好,宝宝只含了乳头或部分乳头,或者因为每次哺乳时间过长,使得乳头的皮肤磨擦过度而产生裂伤,喂奶时候疼……详细>>

母乳喂养多久合适 不同情况进行不同决定

母乳喂养是一种传统的喂养方式,也是一种重要的喂养方法,它不但经济,而且还对宝宝有莫大的好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的选择喂养时间。详细>>

母乳喂养奶水不够怎么办

很多新手妈妈都在抱怨,本来想给孩子纯母乳喂养的,可是无奈奶水量一直不够,为什么会不够奶水呢?不够奶水应该怎么办?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