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备孕二胎,未准爸比必须注意啥?

2016-12-27 11:56:03      

虽然已经有过一宝宝,爸比对备孕这事应该小有经验了,但以防爸比们忘记了,就再来复习一下吧!

今天,让小编再跟爸比们说说,备孕二胎注意啥吧!爸比们快结合之前的经验和教训,一起来巩固知识!

1、避免肥胖

男同志如果太过于肥胖,身体里的脂肪会隐藏着非常多的有害物质,而更需要注意的是,肥胖的爸比们的身体更容易怕热,而这也会危及到睾丸内的精子的质量,从而影响妻子受孕。因此,爸比们必须要让自己远离肥胖,让精子健康,可以在备孕二胎的过程中多做一些运动和锻炼,让身体更加结实,肌肉更强壮,有利于二胎宝宝的到来哦!

2、切忌吸烟喝酒

一般来说,由于男性朋友们的工作以及社交的需要,平时在外总是要沾一些烟酒的,为了应酬,没办法,然而,吸烟喝酒都是危害男性生殖健康的杀手,严重的吸烟喝酒会杀死精子,造成精子质量下降,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因此,爸比们在二胎备孕中要切忌吸烟喝酒,来保证精子的健康。

3、避免营养不良

备孕中的爸比营养不良问题可是很严重哦!男性朋友们如果经常偏食厌食,会导致身体营养不良,身体内缺乏重要的营养素,因此就会影响到精子的数量以及质量。因想要妻子顺利怀上二胎宝宝,那么,爸比们就要保证饮食上的营养均衡,尽量多吃一些牛奶、鸡蛋、坚果等营养品,来调养自己的身体,增加身体对一些微量营养元素的需求,避免营养不良,保证精子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二胎,未准爸比必须注意啥?

一般来说,由于男性朋友们的工作以及社交的需要,平时在外总是要沾一些烟酒的,为了应酬,没办法,然而,吸烟喝酒都是危害男性生殖健康的杀手,严……详细>>

备孕二胎,未准爸比必须注意啥?

虽然已经有过一宝宝,爸比对备孕这事应该小有经验了,但以防爸比们忘记了,就再来复习一下吧!详细>>

备孕二胎须注意的事项

1。取环后可正常怀孕,不影响二胎。取环之后可以正常受孕,因为节育环是可逆性的避孕措施,取环后可以正常怀孕的,不会有影响的。详细>>

生二胎 未准爸爸备孕要注意什么

想要生二胎就要做好孕前保健工作,而孕前保健是未准爸爸妈妈一起来行动的哦。因为,未准爸爸的生活习惯和饮食都会直接影响到孩子将来的健康状况。……详细>>

备孕二胎须注意的事项

剖第二胎要提前住院,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也打算剖腹产,剖二胎要提前去医院吗?提前几天是最好的?剖第二胎要提前住院,一般正常情况下,比预产……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