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冻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创伤烧伤软组织损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婴儿泥糊状辅食吃什么好

2016-12-27 13:36:10      

婴儿出生4个月后应添加泥糊状辅食,但有些家长不知道如何选购现成的泥糊状辅食。婴儿泥糊状辅食的做法有很多种,那么究竟婴儿泥糊状辅食吃什么好呢?

苹果泥

苹果泥的原料必须选用新鲜饱满、成熟适度、风味正常,无畸形、霉烂冻伤、病虫害及机械损伤,其横径应在60毫米以上的苹果,加蜂蜜、葡萄糖或白砂糖等制成。

胡萝卜泥

胡萝卜泥的原料是选用新鲜良好、肉质细腻,无畸形和分支,无病虫害及机械损伤的胡萝卜,加黄油、葡萄糖、粮谷粉、维生素C等制成。

肉泥

肉泥的原料是用符合国家标准或新鲜质好的猪、牛及鸡的瘦肉,加适量的脱脂奶粉、粮谷粉制成;骨泥的原料是经兽医检验合格,经加工处理、干净的猪软骨、板筋加入白砂糖或葡萄糖制成。

鸡肉菜糊

用检验合格,每只重量不低于1公斤的鸡瘦肉和番茄、胡萝卜等蔬菜为原料制成;番茄汁的原料是新鲜或冷藏良好,未受农业病虫害的鲜红番茄经打浆、去皮和种子后的原汁,加少量砂糖或葡萄糖和维生素C等制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种泥糊状辅食的营养元素

婴儿出生4-6个月后应添加泥糊状辅食,现在成品辅食越来越普遍,但也有些家长不知道如何选购现成的泥糊状辅食。详细>>

婴儿辅食水果泥怎么做

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小宝宝多吃水果很有好处。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也可以添加一些水果泥。那么婴儿辅食水果泥怎么做呢?下面就推荐一些水……详细>>

婴儿辅食水果泥怎么做

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小宝宝多吃水果很有好处。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也可以添加一些水果泥。那么婴儿辅食水果泥怎么做呢?下面就推荐一些水……详细>>

婴儿腹泻辅食吃什么

婴儿腹泻是一种常见的小儿疾病,小儿非感染性腹泻主要是由于喂养不当,妈妈可以从饮食上改善婴儿腹泻。那么婴儿腹泻辅食吃什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宝宝多大能吃果泥?婴儿成品果泥种类

宝宝多大能吃果泥呢?果泥是很常见的成品辅食,这是婴儿吃水果的一种方法。不过,妈妈在喂宝宝吃果泥时要在适合的月龄,否则婴儿是无法消化的哦。……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