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胎记是什么样子的

2016-12-29 09:50:03      

• 咖啡牛奶斑:这类胎记一般为棕褐色或者浅棕色,它主要是平滑的斑块,有时候若干板块聚集在一起,就会形成有色的胎记,20%~50%的新生儿会有这种胎记,对患儿的影响非常大。随着患儿年龄的增大而变小,同时有可能日晒而颜色加深。

•痣:非常常见的每个人的皮肤上都有痣,但是这里痣对身体的影响不是太大。色斑有大有小,有的光滑有的突起黑色或者褐色,有的长毛,有的不长毛。出生时就存在的痣称为先天性痣,这种痣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不断的变大。

• 带蓝色或灰色的蒙古斑:这种斑基本较大,同时也是平滑的。在背部或者臀部,在深色皮肤上宝宝的身上最常见。蒙古斑通常在宝宝上学的年龄就会消失。但也可能永远不会完全消退。

• 毛细血管瘤斑:这类斑一般是由于毛细血管扩张而形成的。是70以上的宝宝都有一个或几个的毛细血管般,当宝宝哭或温度变化时,这种胎记就会显得更加的明显。这类斑如果不是不断变大,对孩子的影响,也是较小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刚出生的小宝宝长什么样子

刚出生的小宝宝长什么样子?经过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终于盼来了自己的宝宝,可是初为人父人母的年轻夫妇,面对那浑身沾满羊水、血水的新生宝宝,……详细>>

胎记有什么样的危害

详细>>

胎记是什么颜色的呢

不少宝宝身上有一些胎记,而且每个宝宝的胎记所处的位置不同,胎记的形状和也大小各异。为什么人会有胎记呢?胎记是怎么形成的呢?相信很多人都想……详细>>

红胎记有什么样的危害?

在胎记的类型中,红胎记也是很常见的一种,其实这种胎记都是皮肤问题造成的,多事血管瘤的表现形式,那么这些红胎记到底有什么样的危害呢?详细>>

胎记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很多宝宝一出生时身上就会带有各种不同的胎记,每个宝宝的胎记颜色、大小、形状可能都不同。胎记如果长在不显眼的地方还好,如果大面积的出现在脸……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