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宝宝呕吐原因

2017-04-21 10:57:39      

宝宝呕吐原因

1。喂养不当。当小儿出现呕吐的情况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爸爸妈妈们在喂养宝宝的时候,出现喂养不当的情况。当妈妈们所选择的配方奶粉不符合宝宝的胃口或者是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吞入大量的空气,就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的问题。

2。消化功能异常。孩子出现出现了感染性的疾病,很可能会出现呼吸道方面的感染以及支气管炎方面的问题,这些疾病可能会伴随一些高烧或者是恶心的情况,常常存在呕吐的情况。

3。消化道感染。当宝宝出现了肠炎或者是胃炎等方面的疾病,也可能会出现呕吐的情况,还可能存在恶心的问题。

4。神经系统疾病。在神经系统疾病方面,比如脑炎胡总说会其他的头部问题,也是很可能会引发小儿呕吐的情况。对于神经系统方面的情况,爸爸妈妈们还是需要极为关注的。

5。中毒。当小儿出现中毒的情况时,也是可能会导致呕吐的情况。中毒的情况分为很多种,存在食物中毒或者是植物中毒等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呕吐是什么原因?宝宝呕吐该怎么办?

由于宝宝身体各个器官的发育还不完善,所以经常会出现一些不适,就如呕吐。呕吐是很多宝宝经常发生,而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宝宝的呕吐会让她们措手……详细>>

宝宝呕吐有原因

孩子患病时呕吐是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呕吐不仅使孩子非常痛苦还会影响孩子进食,家长也会为此十分紧张,因此家长应该学会初步判断引起呕吐的原因。详细>>

宝宝呕吐原因

喂养不当。当小儿出现呕吐的情况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爸爸妈妈们在喂养宝宝的时候,出现喂养不当的情况。当妈妈们所选择的配方奶粉不符合宝宝……详细>>

宝宝呕吐是怎么回事 宝宝呕吐的原因(2)

如果宝宝连续4次喝下电解质液而没有呕吐,那么可以再给他喂一次(30~60毫升)。30分钟后,给宝宝喂30毫升母乳(或配方奶)和30毫升电……详细>>

宝宝呕吐是怎么回事 宝宝呕吐的原因!

解决办法:喂奶后多给宝宝拍嗝,每次喂的量少一点。另外,在宝宝进食后半小时内,不要让他剧烈活动,帮助他保持身体竖直,以帮助消化。你可以竖抱……详细>>

  • 吴亚玲

  • 黄家诏

  • 王俊显

  • 薛志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