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如何正确的检查小儿脑瘫

2017-05-02 14:28:45      

在我们各种人群当中,儿童和婴幼儿相对于来说体质和抵抗力都是最弱的,所以很多疾病会发生在孩子们的身上,而小儿脑瘫就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严重疾病,因此对小儿脑瘫的检查就很重要。那么,如何正确的检查小儿脑瘫呢?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1、当你的孩子三个月还不能抬头,六个月还不能翻身,八个月还不会坐的时候,家长们就需要提起十二万分的精神,这些都是脑瘫的预兆症状,谨防孩子患了脑瘫。

2、脑瘫的预兆症状还有眼神与父母没有交流,并且经常惊厥、睡眠时间过长或不睡觉、哭时没有声音或哭声低沉、发直。

3、当孩子出现运动时手脚不协调,偏侧运动较多、撒尿时把不开双腿等脑瘫的预兆症状的时候,家长一定要引起重视。

检查对于每种疾病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真确的检查,才能正确的进行治疗。而以上就是专家对小儿脑瘫的检查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在此也提醒大家对于疾病一定要的急的进行治疗,不要拖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儿脑瘫的预防如何做才正确

临床发现小儿脑瘫的发病率正在上升,十分令人担忧。随着工业的不断扩大,使周围环境被破坏,从而有许多的疾病产生了。人人都说要预防小儿脑瘫的出……详细>>

小儿脑瘫有这些“障碍” 家长如何预防小儿脑瘫

小儿脑瘫有什么症状?对于小儿脑瘫很多家长都深受苦恼,患上此病不仅仅是孩子深受折磨,家长也是跟着一起痛苦,危害性是极大的。那么到底,小儿脑……详细>>

小儿脑瘫症状有这些 如何护理脑瘫宝宝

小儿脑瘫的危害是显而易见的,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很大影响。了解小儿脑瘫的发生因素很重要,只有对引起脑瘫的原因更深入了解才能预防小儿脑瘫疾……详细>>

为何会出现小儿脑瘫 小儿脑瘫怎样预防

统计显示,我国现有脑瘫患者约175万,其中0至6岁的脑瘫宝宝约有31万。脑瘫是需要终身康复治疗的疾病,而且发现越早,治疗和康复效果越好。……详细>>

小儿脑瘫早期如何诊断 四个检查法来确诊

随着人们现在对于很多疾病知识的了解,脑瘫对于我们来说都并不陌生了,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现在孩子发生脑瘫的几率也是一年比一年高了,下面我们看……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