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小儿多动症 > 正文
注意力不集中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血管迷走性晕厥分泌性中耳炎春困儿童多动症

多动症患者的表现是什么呢

2017-05-08 14:23:51      

这种疾病多为很能动,还有就是很调皮,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人瞠目的事情来,在幼儿园里,经常地被幼儿园的老师惩罚和管教,还有就是经审核注意力是不集中的,很多时候在开小差,其实是完全的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不与他人有好的相处。

1、注意力不集中:上课易走神,学习困难,成绩差,缺乏时间观念。

2、冲动任性:惹事生非,不顾后果,随心所欲,缺乏思考,不听劝告,难以管教,行为异常。

3、别人对他说话,他往往没有听进去。学习时的必需物品,如书本、作业本、铅笔等常常丢失在学校或家中。这些也是多动症孩子的异样行为。

4、活动过多:难以静坐,爱跳爱跑,兴奋多话,小动作多,不能自制,爱管闲事。

5、情绪不稳:心神不定,情感脆弱,性情急躁,易发脾气。

6、往往不顾可能发生的后果参加危险活动,例如,不加观察便跑到马路当中。多动症儿童成年后,反社会人格和犯罪行为风险是正常儿童的5~10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动症的临床表现是什么呢

多动症是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Attentiondeficitandhyperactivitydisorder,ADHD)的俗称,指发生于……详细>>

多动症的临床表现是什么呢

多动症是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的俗称,指发生于儿童时期,与同龄儿童相比,以明显注意集中困难、注意持续时间短暂、活动过度或冲动为主要特征的一组……详细>>

儿童多动症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这类孩子情绪极为不稳,自控能力差,冲动任性,不服管束,常惹事生非,高兴时忘乎所以,又笑又叫,情不自禁,得意忘形;当不顺心时,容易激怒,好……详细>>

多动症患者的治疗措施是什么呢

这种疾病多为很能动,还有就是很调皮,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人瞠目的事情来,在幼儿园里,经常地被幼儿园的老师惩罚和管教,还有就是经审核注意力是不……详细>>

“熊孩子”等于多动症? 到底多动症有何表现

多动症患儿动作过多,而且性格比较任性,经常会出现情绪不稳的情况,多动症的儿童容易哭闹,多动症的患儿会出现学习困难的情况,而且自我控制能力……详细>>

  • 朱双罗

  • 李娟

  • 郭兰婷

  • 陈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