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小儿多动症 > 正文
儿童多动症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多重人格人格障碍儿童学习障碍冲动控制障碍吮手指

多动症儿主要表现那几个方面

2017-05-08 14:26:33      

一些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孩子总是喜欢窜来窜去的,一天总是没有个消停的时候,于是家长们就会对孩子严厉起来,可以仍然不起什么作用。对于宝宝的好动,家长么也可以用一些别的科学的一些方法让你的孩子以动制动。

儿童多动症的表现:

1、 通常注意力不集中,而别人跟他说话的时候孩子也会不专心听讲。一般多动症儿童很容易受到环境的干扰而分心。他们注意的对象总是会频繁的从一种活动到另一种活动。

2、 这些孩子一般做事情比较粗心草率,一般都会做做玩玩。他们做事通常也会有始无终,这些孩子常常会半途而废,经常转换和改变。而且有的时候也会经常发呆和出神。

3、 有多动症的孩子们一般话很多,而且还喜欢插嘴,常常过分的不安静,还会来回奔跑,他们的小动作不断。同时还很爱惹是生非,已引起别人注意。

4、 喜欢玩一些危险的游戏,而且还常常会大意的丢失东西和物品。这些孩子一般做事不会考虑后果,而且还会出现危险或破坏性的行为。

5、 情绪易一般非常的容易激动,不稳定。任性,而且自我控制力也比较差,狠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过分兴奋。而且还容易感到受挫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小儿多动症的日常因素 多动症影响孩子的哪些方面

很多家长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孩子会得小儿多动症?究竟是什么因素导致孩子得多动症的呢?其实,生活中隐藏很多可引起小儿多动症的因素,下面看专……详细>>

小儿多动症的判断标准有哪些?主要看这两个方面

迎接新生儿的到来,对于父母来说是比较开心的一件事情。而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孩子发育出现任何异常都会牵动着父母的心。而在近些年,出现小儿多……详细>>

治疗小儿多动症 几个雷区家长别再踩了

小儿多动症危害极大,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对于多动症家长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下面就为家长朋友介绍小儿多动症的几个治疗误区。详细>>

多动症儿童主要有以下几个表现

多动:无法安静地坐在课堂里听完一堂课;常常无目的在房间里来回走动、跑动、跳跃;总是处于不停的活动与说话之中而无安静时刻;总是多手多脚、课……详细>>

小儿多动症要与好动区分 这几个地方可看出

小儿多动症可以说是家长关注的重点,多动症患儿注意力不集中、做事没条理性、没目的、学习困难,小儿多动症患儿的成长学习成了很大的一个问题,家……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