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儿童牙齿矫正疼吗

2017-05-18 16:52:19      

儿童牙齿矫正也是为了健康着想,很多家长怕孩子在牙齿矫正时候太疼,怕无法承受。那么,儿童牙齿矫正疼吗?牙齿矫正相关方面可能家长不怎么了解,到底儿童牙齿矫正疼吗,还是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指出:很多人看到钢丝托槽牙齿矫正会很担心,怕孩子会不舒服,那么,儿童牙齿矫正疼吗?牙齿矫正医生说,不用太过担心,不舒服只是在前期,一般情况下在儿童牙齿矫正完成后,佩戴保持器大概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而儿童正畸感到微痛通常是戴上矫治器以及复诊后的几天内发生,在这段时间内可以选择吃一些较软易消化的食物,所以不会对孩子造成影响,家长们请放心。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儿童牙齿矫正疼吗?牙齿矫正本身是没有什么痛苦的。但是有的时候牙齿于牙齿槽骨之间进行矫正的时候会有所拉扯,当组织受力而变形后,血液流通受阻,形成缺氧的状态,这就导致了牙齿钝痛的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一般在矫正之后的5-6个小时后就会有轻微的疼痛感,而且这种疼痛会持续几天。

其次,牙齿矫正的疼痛感是很多孩子能够接受的。孩子进行牙齿矫正本来就是需要一个勇气的,这个完全不影响孩子的正常生活和学习,这个家长是不需要担心的。

最后,儿童牙齿矫正疼吗跟医生的技术也有很大的联系,好的医学技术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会没有那么大的疼痛感,儿童一般口腔的骨骼还没有完全的固定,在这个时间段进行牙齿矫正是完全可以的。

咬合错位、地包天等难看牙齿的完美矫正,毫无年龄限制,同时重塑美丽笑线和脸型,让您轻松拥有一口整齐靓丽的牙齿。

对疼痛特别敏感的孩子可以使用少量的抗炎止痛药物,但不宜长期大量使用,医生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儿童矫正牙齿的舒适度,牙齿会跟随每个人一生,为了孩子的牙齿,建议选择专业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矫正。

牙齿矫正的相关方面如果家长们需要详细的了解,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了解,儿童牙齿矫正疼吗?家长们都已经知道了吧,为了孩子的牙齿健康,一定要选正规牙科机构。对孩子也会有很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牙齿矫正年龄介绍

在大多数家长看来,孩子矫正牙齿最合适的时机是在12岁,亦即牙齿全部换成恒牙以后。并非所有的牙齿畸形都得等到12岁再做矫治。当儿童口腔里出……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选择最佳年龄 须知牙齿矫正费用

有些小孩因为种种的原因导致牙齿生长得不好看而要进行牙齿矫正,而牙齿矫正在医学上其实也是有最佳年龄选择的,那么,儿童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多……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

儿童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孩子的牙齿不好看,家长要引起重视。儿童牙齿畸形不仅会影响到说话发音和形象,还会影响营养摄入和生长发育……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的三大最佳时机

在我国,有很多学龄前儿童牙齿不齐,为了避免在未来影响到孩子的仪容仪表,家长应在孩子小时候起就开始注意矫正牙齿。其实,儿童牙齿矫正有3个……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的最佳时间和方法

学龄前的宝宝总会有很多小动作,比如吃手指或咬嘴唇的动作,甚至在换牙期间喜欢舔刚长出来的牙齿,这样会导致儿童的牙齿不整齐。那么,儿童牙齿矫……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