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儿童牙齿矫正时间

2017-05-18 16:55:16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时间是在而发育之前,并且是在可以接受手术而不会对发育有影响的年龄阶段,一般来说,最佳时间是在10岁到13岁之间,这虽说不是固定的时间段,但一般情况下是如此。下面就牙齿矫正手术的最佳时间进行具体介绍:

首先,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根据自身的生长发育情况而定的:因为这个时期,未成年人的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达到最佳状态,从而取得完美的矫正效果。

其次,牙齿矫正是无年龄限制的,不管年龄大还是年龄小都可进行,但成人牙齿矫正与儿童略有不同,由于年龄的差别,成年人的牙槽骨已经定型,移动的也会比较慢,身体的发育旺盛期已结束,牙齿矫正的过程会相对来说比较长。由于年龄原因,成年人应选择适合的牙齿矫正方式。

最后,美容冠在传统牙齿矫正技术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最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美容冠牙齿矫正技术采用最新数码科技,矫治后的牙齿美观大方。

若是成年人的牙齿矫正,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牙齿的功能,但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方式把牙齿损伤降到最低,并且在术后认真做好护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成年人的牙齿能不拔出,就尽量不拔,应该注意以修复为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把握幼儿牙齿矫正时间 牙齿矫正常见四个方法

儿童牙齿矫正是能够帮助孩子整齐牙齿的方法,但是并不是任何时间做牙齿矫正都能获得最好的效果,因此,家长在准备帮助孩子进行牙齿矫正时应当注意……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选择最佳年龄 须知牙齿矫正费用

有些小孩因为种种的原因导致牙齿生长得不好看而要进行牙齿矫正,而牙齿矫正在医学上其实也是有最佳年龄选择的,那么,儿童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多……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的最佳时间和方法

学龄前的宝宝总会有很多小动作,比如吃手指或咬嘴唇的动作,甚至在换牙期间喜欢舔刚长出来的牙齿,这样会导致儿童的牙齿不整齐。那么,儿童牙齿矫……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年龄介绍

在大多数家长看来,孩子矫正牙齿最合适的时机是在12岁,亦即牙齿全部换成恒牙以后。并非所有的牙齿畸形都得等到12岁再做矫治。当儿童口腔里出……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疼吗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儿童牙齿矫正疼吗?牙齿矫正本身是没有什么痛苦的。但是有的时候牙齿于牙齿槽骨之间进行矫正的时候会有所拉扯,当组织受力而……详细>>

  • 陈宗基

  • 栾杰

  • 陈宝驹

  • 牛星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