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应该怎样备孕才能够生出双胞胎呢?

2017-05-25 13:56:20      

首先,我们来认识下,双胞胎是如何产生的:

人类双胞胎的形成有以下两种类型

①由一个受精卵在囊胚期分成两个内细胞群而发育成两个胎儿者为同叩双胞胎。这种分裂产生的孪生子具有相同的遗传特征,因而,性别相同,性格和容貌酷似。

②由两个卵细胞同时受精并发育长大而成两个胎儿者为异卵双胎,大部分双胞胎属此。由于他们是由两个不同的受精卵发育的,故具有不同的遗传特性,性格和容貌的相似性也就逊于前者。后一种孪生子可能是同一性别,也可能是不同性别。

其次,双胞胎的产生和哪些因素有关系:

1。同卵双胞胎的出生频度相当稳定,地域间、人种间,以及不同时期的变比不大。

2。而异卵双胞胎的出生频度的地域和人种差别较大,且近几年有逐年增长的趋势。

3。就人种来说,黑色人种大国――尼日利亚的双胞胎频度可高达分娩妇女数的40‰;白色人种居中;亚洲人种居末。

如果您想生出双胞胎那您看看时候您占有上诉因素,近年来开始新兴了促进排卵的方法来获取孪生儿的办法。但是这种方法要求的很严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应该怎样备孕才能够生出双胞胎呢?

由两个卵细胞同时受精并发育长大而成两个胎儿者为异卵双胎,大部分双胞胎属此。由于他们是由两个不同的受精卵发育的,故具有不同的遗传特性,性格……详细>>

怎样才能生双胞胎?双胞胎的形成原理

怎样才能生双胞胎呢?双胞胎是有着双重惊喜的,很多爸爸妈妈都会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对双胞胎宝宝。那么,你知道双胞胎是怎样形成的吗?同时,怀了双……详细>>

怎样才能生双胞胎?怀上双胞胎的症状

怎样才能生双胞胎呢?相信每位家长都希望可以有一对一模一样的可爱双胞胎。那么,如何才能怀上双胞胎呢?详细>>

范玮琪怀双胞胎 怎样才能生双胞胎?

近日,范玮琪通过网络公布了自己已怀孕,并且还是双胞胎宝宝哦,这个消息成为了各大网站的头条新闻。你是不是很羡慕,也想有一对双胞胎宝宝呢?那……详细>>

解答:怎样才能生双胞胎

如果可以生一双一模一样的可爱宝宝,相信每个家庭都会十分高兴。那么,怎样才能升双胞胎呢?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