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这四种女人天生就是生儿命

2017-05-25 17:42:16      

1、记忆能力好的女性

女性记忆能力越好,她们生育男孩的机率就越高。记忆能力更高的女性之所以更容易生育儿子,原因在于胚胎对母体认知力的影响,怀孕之后女性认知能力的差异与胚胎性别之间存在重要的未知因素。虽然目前科学家们还没有给出相关的原因,但是妈咪们平时多训练一下自己的记忆能力倒也不是坏事。

2、备孕工作充分的女性

对于很多现代家庭来说,因为只能生育一个孩子或是两个孩子,夫妻双方都会提前考虑到备孕及相关环节,优生优育的筛查也就列入必定程序。备孕时间越长的女性容易生男孩。女性花在备孕时间上越短的,包括意外怀孕,生女孩的机率明显增加。

3、夫妻感情融洽的女性

丈夫和妻子的感情越好,丈夫经常陪伴在妻子身边的家庭更容易生男孩。孩子在出生之前,父亲和母亲一直同居在一起,比独居女性,异地分居家庭生育男孩的比例高出14%。如果想生育男孩,丈夫们就应该更好地爱妻子,常常陪伴在妻子的身边。

4、经常吃五谷的女性

数据显示,一直保持着进食五谷的女性怀孕之后更容易生育男孩。五谷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有益于女性的身体健康。同时再一次证实,胎儿性别和饮食有着密切关系。女性应多关注自己的饮食习惯,适当摄入五谷杂粮,这会有助于生育男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生儿的四种常见疾病

新生儿常见疾病有新生儿肺炎、败血症、缺氧缺血脑病(或颅内出血)及化脓性脑膜炎等。详细>>

揭秘新生儿呕吐四种情形

刚生下不久,还未开奶就开始呕吐,吐出物象泡沫样或含少许咖啡样物,全身情况尚好,胎粪排出正常,无腹胀,分娩时有产程过长或窒息者,可能因吞人……详细>>

新生儿宝宝要预防的四种黄疸

新生儿生理性黄疽是指因其胆红素代谢尚不完善而引起的暂时性黄疽,并不是由于某些病理因素所致。据有关统计资料报道,约80%的新生儿出生后2-……详细>>

早产儿更需要补充这四种营养

正常儿必需氨基酸为9种,早产儿为11种,因早产儿缺乏有关的转化酶,不能将蛋氨酸转化成胱氨酸,苯丙氨酸转化成酪氨酸,因此胱氨酸、酪氨酸成为……详细>>

新生儿睡觉不踏实的四种情况

很多妈妈都有疑问:新生儿睡觉不踏实怎么办?新生儿的睡眠质量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影响宝宝发育的重要因素。妈妈发现新生儿睡觉不踏实,要认……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