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月子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坐月子可以看电视吗?

2017-06-02 17:39:05      

坐月子可以看电视吗?

分娩后的新妈妈在坐月子期间不能出门是一件非常无聊的时光,看看电视打发时间最好不过了。但是长辈却说,坐月子期间不能看电视。

大家都知道坐月子对女人的一生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月子坐不好落下月子病是非常棘手的一件事。

其实,以现在的科学来讲,过去的说法已经不完全准确了。产妇刚刚经历了分娩,身体各方面的机能都没有完全恢复,眼睛也一样。

虽然生孩子并不需要眼睛,但是生孩子的时候,身体各部分的骨缝都会打开,之后会再重新恢复,眼睛也一样有变化。

所以,虽然不主张完全禁止看电视,但是一定要少看为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坐月子可以看电视吗?

分娩后的新妈妈在坐月子期间不能出门是一件非常无聊的时光,看看电视打发时间最好不过了。但是长辈却说,坐月子期间不能看电视。详细>>

坐月子可以看电视吗

虽然生孩子并不需要眼睛,但是生孩子的时候,身体各部分的骨缝都会打开,之后会再重新恢复,眼睛也一样有变化。详细>>

坐月子能看电视吗

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由于分娩所带来的疼痛和疲劳,身体比较虚弱,再加上产妇这时还要承担起喂养和照顾宝宝的重任,所以产后的头几天,产妇需要充……详细>>

坐月子能看电视吗?

生孩子后,产妇需要坐月子,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才能让身体逐渐恢复。坐月子时,产妇很少外出,缺乏娱乐,很多人都想要看电视来打发时间。但有说……详细>>

产后坐月子可以看电视吗

刚刚生完宝宝的产妇,由于分娩所带来的疼痛和疲劳,身体比较虚弱,再加上产妇这时还要承担起喂养和照顾宝宝的重任,所以产后的头几天,产妇需要充……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