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月子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月子里怎样去妊娠纹呢

2017-06-06 14:51:16      

月子里怎样去妊娠纹呢?

在怀孕前,新妈妈就要注意锻炼身体。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月子期间,应对妊娠纹,新妈妈最好经常做按摩,增强皮肤的弹性。勤于按摩有妊娠纹的地方(腹部、大腿内侧、臀部,以及胸部),能有效的帮助消除妊娠纹。

按摩的方法动作按摩时要轻柔,目的是为了抵抗体重增加对皮肤弹力纤维的牵拉、增加血液循环、减少水肿现象。如果用力过当,会造成不必要的皮肤张力增加、胶原纤维断裂,反而增加妊娠纹的产生。

臀部按摩方式:由下往上沿臀部边缘按摩(左右边都要按摩到)。胸部按摩方式:从胸部中间开始,由下往上沿乳房边缘到颈部按摩(左右边都要按摩)。腹部按摩方式:以肚脐为中心点,由内向外以顺时针方向按摩腹部。

从腹部外侧开始,由腹部下方往上推向中间。两种都可以达到效果大腿内侧按摩方式:从大腿内侧开始,逐步向上按摩。

膝盖按摩方式:以画圆的方式,由内向外按摩。如果不涂抹任何用品进行按摩,对新妈妈的皮肤来说是一种拉扯,建议新妈妈最后搭配橄榄油进行按摩,这样才能达到去除妊娠纹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子里怎样去妊娠纹

月子里怎样去妊娠纹详细>>

月子里怎样去妊娠纹呢

饮食多样化防止产后脱发新妈妈在坐月子的时候,很容易出现产后脱发。除了新妈妈对头发不合理的护理之外,营养供应不足,也很容易导致新妈妈们产后……详细>>

月子中妊娠纹怎么去除?

月子里的妈妈是很容易长妊娠纹的,主要是因为月子里的妈妈肚子比较的大,容易长肉,所以很容易长出妊娠纹,所以很多的妈妈也是想在月子里预防妊娠……详细>>

怎样去除妊娠纹

很多人说妊娠纹是宝宝送给妈妈的第一份礼物,据说90%以上的妈妈都会长妊娠纹,确实许多人怀孕后会长妊娠纹,有的长在肚子或者屁股上等地方。那……详细>>

怎样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更需保养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