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孕期练习瑜伽须知

2017-06-06 17:26:17      

首先怀孕期间要做到:

第一、瑜伽静心的练习;

第二、强化腰腹部力量的练习;

第三、强化呼吸力的练习;

第四、培养正确的饮食习惯;

第五、保持精神愉快和生活的安定。

怀孕最初两个月所有瑜伽姿势都可以小心的练习,怀孕最后两三个月应只练习简易的姿势。但是,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为了避免出什么危险,建议怀孕期间多练习:

第一、瑜伽静心的练习;

第二、强化腰腹部力量的练习;

第三、强化呼吸力的练习。

这样的练习能使呼吸深长舒缓,保持精神的安定,加强腹压,增强腰力,有很好的助产作用。

如:适合你的各种练习方法:蹲式、英雄式、蹬自行车式、腿旋转式、蝴蝶式、瑜伽放松术、提肛契合法。

怀孕期间练习瑜伽时,避免做强度大的动作,一切动作应以缓和而从容的心情去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怀孕期间练习瑜伽时,避免做强度大的动作,一切动作应以缓和而从容的心情去做。详细>>

女性孕期练习瑜伽的全面解析

孕期运动量不够,带给孕妈的危害多多,因此,选择适当的孕期运动就非常关键。对孕妈们来说,瑜伽可以锻炼肌肉的韧性、灵活度和耐力,增加血液循环……详细>>

实用!孕期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做瑜伽和普通的瑜伽是有很大不同的,孕妇做瑜伽时会比较舒缓,只是一种简单舒缓的运动方式,而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详细>>

孕妇瑜伽练习要注意什么

若是担心自己有状况,或是自知体质不同,最好不要在家自己练瑜伽,尤其是完全没接触过瑜伽的初学者,最好找受过专业训练的孕妇瑜伽老师。详细>>

准妈妈练习孕妇瑜伽的最佳时间和注意事项

在孕期,准妈妈适当的练习瑜伽是有很多好处的。不过,并非整个孕期都适合练习瑜伽,孕妇不仅要讲究练习瑜伽的时间,还要注意很多细节哦。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