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孕前这些食物需谨慎食用

2017-06-06 18:10:29      

1、咖啡

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者的一半。想顺利迎接宝宝,爱喝咖啡的备孕妈妈还是忍痛割爱吧。

2、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他营养成分,一直被认为是富含维生素的菜肴佳品。但是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

孕前这些食物需谨慎食用

3、向日葵籽

葵花籽是很多人喜欢的小零食,但是它的蛋白质部分含有抑制睾丸成分,能引起睾丸萎缩,影响正常的生育功能,故准备做爸爸的男性不宜多食。

4、大蒜

大蒜杀灭精子的作用很明显,食用过多对生育有着不利的影响,因此在日常饮食中大蒜的添加要控制。

5、酒精

慢性酒精中毒能严重地损害睾丸间质细胞,导致睾丸不能正常地产生雄激素和精子。如果受损害的精子受精,就可以造成胎儿的畸形发育。

6、烤牛羊肉

烤牛羊肉是很多人喜欢的美食,但是有些爱吃烤羊肉的女性生下的孩子却患有弱智、瘫痪或畸形。经过调查和现代医学研究,这些妇女和其所生的畸形儿都是弓形虫感染的受害者,而导致感染的罪魁祸首就是烤牛羊肉。

7、其他不利食物

到处可见的煎炸烧烤小吃,没有营养价值的可乐、汽水,刺激性的辣椒,含食品添加剂、色素、防腐剂的食物,这些都是影响性功能的大杀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前用药需谨慎

孕期用药要慎之又慎,那么,正在备孕的未准妈妈们在用药方面需要注意什么?如果必须用药的话,服药后多久怀孕比较合适呢? 详细>>

孕前喝酸奶禁忌多 孕前女性做好这些饮食要点

女性朋友最爱的食品莫过于酸奶,不仅因为她的口味好,而且是低脂低热量的健康食品,具有调理肠胃,瘦身养颜的功效,可是对于孕前女性似乎喝酸奶就……详细>>

孕前健康排毒的六种食物

如果想要优生优育,孕前排毒是必不可少的。详细>>

孕前为何排毒?怀孕前排毒的食物

孕前为何要排毒?这是优生优育不能少的一步哦,无论是未准妈妈还是未准爸爸都是需要排毒的。最健康的排毒就是食物排毒啦,下面就来搜集适用于孕前……详细>>

5类情况对待妊娠需谨慎

服用紧急避孕药会造成女性体内激素的较大变化,不过紧急避孕药失败后怀孕,会不会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目前尚无定论,但其成分、使用剂量以及作用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