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怀孕期间孕妇多少斤才适合

2017-06-08 11:38:07      

你以前就比较丰满,怀孕使你更加富态。生完孩子后,多余的肉会不会再也去不掉?其实,真正的危险并不是仅仅在体形上。事实上,肥胖不仅仅是美观的问题。有时,怀孕的9个月增加的体重还会给你的身体和孩子带来危险……

怀孕期长多少斤合适?

眼下流行的美学经典,有点让人失去了现实感!身高1.6米,体重58千克,让你处在正常体重的边缘,再多长上2千克,你就超重了。你可以自己来计算合理体重的指数,计算的办法是:将你的体重(千克,当然是怀孕之前的体重)除以身高(米)的平方,得出的指数应该在18~23之间。

千万不要节食。这可不是让你挨饿的时候,而是让你吃好的时候。也就是说,你需要放弃一部分自己喜欢的食品,比如不要过度贪恋甜食、甜饮料等,而要大嚼些自己不太喜欢但营养丰富的东西。

生活是不公平的。一块巧克力蛋糕给胖人带来的是贴在臀部的脂肪,而轮到那些在孕期有权利增加12千克体重的瘦人身上,它却能消失的无影无踪!今天,孕激素令你胃口大开(一个屈服引诱的借口),那我们推荐你去嚼嚼芹菜茎。

当丰满的女人怀孕时,一生中,她会第一次以胖为美。这时,她准许自己不受标准约束,第一次感到自己美丽。助产士古萨热解释道,这种感觉让你难以下定控制体重的决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期间运动哪些最适合孕妇?

运动对孕妇来说帮助非常大。除了可以增加肌肉和心肺功能之外,还可以增强体力和放松。但哪些运动比较适合怀孕期间进行呢?游泳、快走、瑜珈等都是……详细>>

怀孕期间睡眠睡多久才是合适的?

孕妇在妊娠期间很容易疲累,所以时常需要补充睡眠,但是需要睡多久才算足够呢?其实因人而异。但是你还是需要确保自己每天拥有8~10小时的睡眠……详细>>

怀孕期间怎样护理皮肤?

怀孕后的女性的皮肤各异;可能会变得比以前更好,光滑、细致;也有可能会变得很干很糙,或更加油腻。处于特殊期的孕妈咪身体免疫力相对较弱,不可……详细>>

怀孕期间散步的益处

散步其实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不会带来任何危险,而且能够增加人的耐力,对分娩是很有好处的。妈妈在散步的时候,同时也在刺激着宝宝的运动。详细>>

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

怀孕的头三个月很重要,紧张、喜悦与不适并存的三个月以及后面的时间,妈妈们也会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而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这都是很重要的问……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