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怀孕期间治疗哮喘非常关键

2017-06-08 11:43:59      

怀孕期间控制哮喘病病情极为重要

总的来说,怀孕期间,哮喘的严重程度会按着相同比例恶化或改善,基本会保持稳定。但是在哮喘控制过程时,发现有60%女性的哮喘恶化成严重哮喘,只有10%女性为轻微哮喘。

所有患有哮喘病的孕妇都需要被密切监视,但是,据最新刊登在产科医生级妇科杂志的调查回顾显示,往往她们会忽视哮喘病的严重度。

应该与普通人一样同等地治疗患有哮喘病的孕妇。同时指出,在怀孕期间若没有很好的控制哮喘病的发生很容易引起高血压,增加剖腹产的风险以及婴儿是低出生体重的风险。

一些女性和卫生保健提供者已经开始担心治疗哮喘病的药物会对孕妇以及婴儿产生有害的副作用,但是报告表示在怀孕期间使用治疗药物比不控制哮喘更安全。

需要对孕妇进行密切观察以及传统治疗来控制哮喘

在怀孕期间,哮喘病若没有很好的得到控制治疗会对孕妇和胎儿都造成不良结果。

良好的控制哮喘病的发病率,并且紧密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在怀孕时使用标准疗法是比较安全的,同时还需要助产师,妇产科医生对患有严重哮喘病的孕妇密切观察。

要让他们尽量控制自己的哮喘病情。普及这方面的知识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关键,尤其是孕妇。这就意味着要了解哮喘治疗的条件以及方法,避免发病,要坚持药物指南。

在怀孕期间,任何一个担心自己哮喘治疗的孕妇都应该与他们的全科医师或者助产士保持密切联系,并且得到进一步意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期间怎样护理皮肤?

怀孕后的女性的皮肤各异;可能会变得比以前更好,光滑、细致;也有可能会变得很干很糙,或更加油腻。处于特殊期的孕妈咪身体免疫力相对较弱,不可……详细>>

怀孕期间散步的益处

散步其实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不会带来任何危险,而且能够增加人的耐力,对分娩是很有好处的。妈妈在散步的时候,同时也在刺激着宝宝的运动。详细>>

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

怀孕的头三个月很重要,紧张、喜悦与不适并存的三个月以及后面的时间,妈妈们也会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而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这都是很重要的问……详细>>

怀孕期间孕吐的饮食调理

据观察,孕吐吃苹果,一方面可补充水分,维生素和必需的矿物质,同时又可调节水及电解质平衡。所以孕吐时多吃些苹果对孕妇是十分有益的。详细>>

怀孕期间视力降低?

为什么自从怀孕之后,我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难道我的近视度数加深了吗?为什么有时候眼睛很干,有血丝,甚至连隐形眼镜都戴不了?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