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子宫肌瘤为什么会造成孕期女性流产

2017-06-08 12:06:53      

其实要是女性怀孕之前知道自己患有子宫肌瘤这种疾病的话,一定要在疾病治好之后再考虑怀孕的问题,因为要是在患有子宫肌瘤的情况之下怀孕的话,会增加孕期流产的风险,下面主要介绍一下子宫肌瘤为什么会造成孕期女性流产呢?

1、子宫肌瘤较大时瘤体组织压迫局部和梗阻作用,使子宫腔变形及逐渐退行性变,子宫内膜表面发生溃疡,内膜和肌层血流量减少,不利于孕卵着床和发育而至流产。

2、子宫肌瘤较大时占据子宫腔内的位置使子宫腔变形,子宫内膜感染,受精卵不易着床,即使着床后,较大肌瘤合并妊娠时由于机械性阻碍胚胎发育及宫腔感染,也会引起流产。

3、还有就是子宫肌瘤很小,但是子宫肌瘤生长的位置不好,长在宫腔内,或宫颈上,造成流产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女性出现子宫肌瘤该怎么办

子宫肌瘤在生活中十分常见,一种良性的比较多见,多出现在育龄女性之中,患有该病的女性一般有经期延长、白带增多、腹部疼痛等情况。如果怀孕当中……详细>>

孕期子宫肌瘤变性如何是好

女性怀孕期间的身体机能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子宫肌瘤的准妈妈们一定要小心了,此时的子宫肌瘤极易发生变性,因此怀孕期间的子宫肌瘤患者一定要随时……详细>>

孕期出现子宫肌瘤有什么危害

子宫肌瘤的症状经常会在清晨的时候,表现得特别明显,所以,专家指出,当您发现自己在早上经常有腹痛的症状,甚至是痛醒的时候,就一定要小心自己……详细>>

孕期女性预防流产应该注意什么

结婚之后女性都会把怀孕这件事情提上日程来,有的女性就会顺利怀孕顺利产子,但是有的女性顺利怀孕但是出现流产,流产是很多女性怀孕之后最不想遇……详细>>

女性孕期避免流产的方法

一般情况下,流产是自然淘汰那些在发育过程出现缺陷的异常胚胎的一种方式,特别是发生于怀孕前三个月的早期流产,在流产中占的比率最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