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孕期女性如何及时的发现宫外孕?

2017-06-08 13:32:09      

宫外孕对于女性的伤害非常大,如果处理不及时很可能危及生命,那么,早起的发现宫外孕就非常重要,孕期女性要了解关于宫外孕的一些常识,而不要想当然的去认为。

1、阴道出血

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但淋漓不净。

2、停经

除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大都停经6~8周,一般在停经后发生腹痛、阴道出血等宫外孕早期症状。但20%左右患者主诉并无停经史。

3、厥与休克

由于腹腔内急性出血,可引起血容量减少及剧烈腹痛,轻者常有晕厥,重者出现休克。

4、腹痛

腹痛是患者表现出的最主要的症状。腹痛系由输卵管膨大、破裂及血液刺激腹膜等多种因素引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女性如何发现早期宫外孕

妇科专家指出:宫外孕会导致胎儿流产,因此怀孕初期女性应该更加谨慎。其实,早期的宫外孕的症状表现还是很明显的,具体的宫外孕的症状有哪些呢?……详细>>

孕期女性如何预防宫外孕

怀孕时婚后女性都很盼望的事情,当然每个女性都希望怀孕中间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但是女性孕期总是要和各种问题打交道,其中让孕期女性宫外孕,因……详细>>

孕期女性发现自己患有宫外孕应该怎么办

据专家指出,宫外孕患者的症状表现相对明显,如果宫外孕患者发现自己有宫外孕症状时,不要慌张,要及时治疗,到正规有技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尽……详细>>

什么原因能够导致孕期女性宫外孕

妇科专家发现,导致宫外孕的因素是非常多的,并且最为常见的就是妇科疾病引发的宫外孕,比如:长期反复复发的盆腔炎等疾病,除此之外,还有比如多……详细>>

孩子听力不好如何及时发现?

视力和听力正常是一个健康人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那么,如果孩子的听力有问题,家长应该如何及时发现呢?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