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孕期女性出现怀孕失眠怎么办呢

2017-06-08 13:36:58      

怀孕之后很多女性都是想睡觉,但是有的女性就是偏偏睡不着,偏偏就是会失眠,失眠可是让孕期女性非常困扰的一个问题,很多女性因为失眠导致身心不愉悦,长期下去对于宝宝健康是存在非常不良的影响的,下面介绍一下孕期女性出现怀孕失眠怎么办呢?

一、每天集中精力几分钟:比如现在的工作就是把这份报告打好,其他的事情一概抛在脑后,不去想。在工作的间隙,你也可以花上20分钟的时间放松一下,仅仅是散步而不考虑你的工作,仅仅专注于你周围的一切,对于怀孕的妇女来说,这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方面,希望大家可以注意。

二、怀孕失眠还可以说出或写出来你的担忧:记日记,或与朋友一起谈一谈,至少你不会感觉孤独而且无助。曾经有人一些患有风湿性关节炎或气喘的人进行分组,一组人用敷衍塞责的方式记录他们每天做了的事情。另外的一组被要求每天认真地写日记,包括他们的恐惧和疼痛。结果研究人员发现:后一组的人很少因为自己的病而感到担忧和焦虑。

三、怀孕失眠患者还应该做到一次只担心一件事情:女人的焦虑往往超过男人。有研究人员对166名已婚夫妇进行了6个星期的研究,发现了因为女人们更爱方方面面地考虑问题,所以女人们比男人更经常感到压力。她会考虑自己的工作、体重,还有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等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妇合理的睡觉姿势是左侧卧位。因为腹腔左侧有乙状结肠,使增大的子宫不同程度地右旋。如果仰卧,增大的子宫压迫腹主动脉,使子宫动脉压力降低,……详细>>

孕期女性出现子宫肌瘤该怎么办

子宫肌瘤在生活中十分常见,一种良性的比较多见,多出现在育龄女性之中,患有该病的女性一般有经期延长、白带增多、腹部疼痛等情况。如果怀孕当中……详细>>

孕期出现了便秘要怎么办才好呢

根据医学研究表明,西梅对于预防便秘,有很好的作用,如果患者有便秘的症状,可以尝试弄一些天然的西梅汁,这样或许可以起到预防便秘的效果,专家……详细>>

孕期出现了便秘要怎么办呢

根据医学研究表明,西梅对于预防便秘,有很好的作用,如果患者有便秘的症状,可以尝试弄一些天然的西梅汁,这样或许可以起到预防便秘的效果,专家……详细>>

女性孕期咳嗽怎么办

天气忽冷忽热,很多人都患上了感冒。怀孕期间,准妈妈的鼻、咽、气管等呼吸道黏膜肥厚、水肿、充血、抗病能力下降,再加上目前多变的天气,所以很……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