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孕期患上了盆腔炎该怎么办

2017-06-08 13:43:21      

女性怀孕之后,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会逐渐开始下降,尤其是夏季是细菌的高发季节,盆腔炎也开始侵袭孕期的女性,有的女性孕期患上盆腔炎后就开始很苦恼,不治疗的话身体难受,治疗的话怕影响胎儿健康,那么孕期患上了盆腔炎该怎么办?

孕妇患上了盆腔炎该怎么办呢

妊娠期患有盆腔炎,会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因此,怀孕的准妈妈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的治疗,有可能会造成盆腔炎蔓延感染,感染子宫、附件等器官。这时候就会造成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疾病,胎儿在有炎症的环境成长,是很容易会造成胎膜早破,影响正常生长发育,最终导致流产。

孕妇患上盆腔炎要积极进行治疗

女性怀孕期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好检查,因为盆腔炎对女性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检查清楚是什么微生物感染所致的感染有的微生物如:支原体和病毒可能会影响胎儿发育并导致流产。密切与医生保持联系。孕期若存在大量支原体,可造成流产、胎儿畸形,阴道炎、盆腔炎等症状加重也对妊娠有很大的影响,建议您定期孕检。

总之,女性孕期总是要面对很多的问题,像是疾病是很多女性都不想面对的,就是害怕会影响肚中胎儿的健康,对于盆腔炎只要好好治疗,一般不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影响,孕期女性不必很担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胃部不适该怎么办?

如果每天早晨容易晨吐,那尽量在起床第一时间,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至少让自己不要空腹,空腹更容易呕吐,甚至吐酸水。详细>>

孕期感染生殖器疱疹该怎么办

由于孕期生殖器疱疹感染病例较多,由孕期生殖器疱疹复发引起的新生儿疱疹仍占大多数。预防颏生儿疱疹的核心包括预防孕期胎儿感染和预防产时新生儿……详细>>

准妈妈上火了该怎么办?

食物而言,“苦”味食品是“火”的天敌。苦味食物之所以苦是因为其中含有生物碱、尿素类等苦味物质,中医研究发现,这些苦味物质有解热祛暑、消除……详细>>

孕期该怎么用药

每对夫妇都希望拥有健康、活泼、漂亮、聪明的小宝宝,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开始注意孕期的用药问题,因为大家都了解孕期用药不当,会对胎儿的健康成长……详细>>

孕期牙周炎怎么办

有人误以为孕妇牙齿的钙质,会被腹中的胎儿吸收而造成本身牙齿钙质的流失。事实上,钙在牙齿中是以结晶状态存在,发育完成后的牙齿不会参与体内钙……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