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孕期发现自己得了宫颈息肉该怎么办

2017-06-08 13:47:31      

我们的女性朋友们在怀孕的这段时期,身体的抵抗力会降低很多,所以各种疾病会容易出现。而由于这段时期我们身体的特殊性,更是很容易患上宫颈息肉这一妇科疾病的。那么如果在这段时期感染上病毒患上宫颈息肉要怎么办呢?

妇科专家介绍,怀孕后发现患有宫颈息肉不容置疑的是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的,如果治疗不够及时的是有可能影响孕妇分娩的。分娩指的是经阴道的自然分娩,并非是剖宫产分娩。一般来讲,发现宫颈息肉以后,医生总会施行摘除术的,既然息肉摘除了,对分娩当然也就不会有影响了。

不过,若摘除不久便怀孕分娩,初愈的伤口会因宫颈口扩张而发生轻微的出血。若摘除时间较大,伤口愈合好,则不会出血。另外,提醒女性朋友们一句话,防患于未然。要预防宫颈息肉,应做好局部清洁卫生,还要定期做妇科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部分患者在孕前没有做详细的检查,而当发现怀孕后去做了检查却发现患有宫颈息肉。医生在检查发现患有宫颈息肉的同时都会建议尽早做详细的检查,并对症进行治疗,而已经有身孕的女性朋友担心的不仅是治疗效果同时也会担心是否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孕妇朋友们为了自己身体的健康以及宝宝的安全,一定要在怀孕之后养成定期检查身体的习惯,如果发现自己患上了宫颈息肉的话,一定要赶紧咨询专业医生的意见,让他们尽快的远离分娩时由宫颈息肉带来的伤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女性发现自己患有宫外孕应该怎么办

据专家指出,宫外孕患者的症状表现相对明显,如果宫外孕患者发现自己有宫外孕症状时,不要慌张,要及时治疗,到正规有技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尽……详细>>

孕期得了胆囊炎怎么办?

女人在怀孕期间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很容易患上一些疾病,胆囊炎就是其中的一种。由于孕妇处于特殊时期,很多孕妇在得了胆囊炎后不知道如何是好,她……详细>>

宫颈息肉有4危害 宜早治疗

案例:宫颈息肉非切不可?详细>>

孕期期间发现卵巢囊肿怎么办?

孕早期发现卵巢囊肿后,孕妈妈不要过度惊慌,应进行详细的超声检查,这对于了解卵巢囊肿的部位、大小、病理性质以及决定处理方式均具有重要的意义……详细>>

孕期期间发现卵巢囊肿怎么办

专家指出:建议是在孕前进行体检,这样可以充分的排除各种能够影响生育顺利进行的因素,在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采取特殊措施。而如果是在已经怀孕的情……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