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如何提高男性精子质量

2017-06-08 15:07:03      

怀孕的时间,最好是可以一次解决。不然,备孕的时间一长,两个人就很容易麻木。特别是男人一般耐心都特别差。如果让他备孕一两个月估计还勉强凑合,如果让他备孕一年半年的,估计他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既然长时间备孕不是什么好事,那么如何尽快搞定才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怎么才能尽快的怀孕呢?

除了计算好排卵期,更重要的精子质量。精子质量足够好,才能保证怀孕的成功率。日常生活很重要:加强身体锻炼:男性不管是过胖,还是过瘦都会直接影响精子的质量。加强身体锻炼,控制体重时提高精子质量的有效手段。

锻炼要适度,不要过度运动,否则,会破坏精子的生活环境。戒烟戒酒:烟酒是很多男性的最爱。但是,烟酒对精子的危害也是大家所熟知的。

在备孕时间内,烟酒还是需要离得远远的。至少在备孕前3个月,烟和酒就需要戒掉。向麻醉剂说不:麻醉剂会直接作用于人体的神经系统,并且效果很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所以,男性在备孕期间一定要避免使用麻醉剂。

来点食材多补补:生蚝:是不是看到外面大排档卖的最多的就是生蚝,这是有原因的。生蚝有助于形成男性荷尔蒙,对于男性有着说不出的妙处。生蚝生吃效果最好,但是鉴于目前的国内环境情况,建议大家最好处理过之后再吃。另外,海参、海胆、贝壳类海产品都是不错的选择。羊肉:人们经常把羊肉和人参相提并论,就是因为它有很好的温补、强身的功效。

羊肉不只营养丰富,还含有微量性激素,具有壮阳的功效。但是,羊肉不能和茶叶、醋同时食用,会降低羊肉的效果。鹌鹑蛋:鹌鹑蛋虽然小,但是却有很好的补益肾气、强健腰膝的作用。如果经常食用,可以增强男性欲望,改善精力,是很好的滋补佳品。

韭菜,葱姜蒜这种家庭常备的食材就不多说了,反正大家都知道。嘿嘿~~如果想要提高精子的质量,首先就是要提高丈夫的性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提高精子质量的食物

想要保住可以优生优育,不仅仅是未准妈妈一个人的事,在孕前未准爸爸也要注意保健,首先就要注意提高精子质量。那么,如何提高精子质量呢?详细>>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影响精子质量的因素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呢?这是备孕期未准爸爸必须要关注的话题,因为只有保证精子精子质量才能做到优生优育哦。下面小编就来科普提高精子质量的方法……详细>>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孕前精子成活率低怎么办?这都是备孕期未准爸爸担心的事情,其实只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可以帮你提高精子质量和成活率。今天,……详细>>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5种药物影响精子质量

未准爸爸在孕前如何提高精子质量呢?要知道,精子质量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优生优育,所以一定要重视哦。今天,小编不仅仅要告诉你提高精子质量的方……详细>>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5件事影响精子质量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首先,备孕的未准爸爸要先清楚哪些因素是最影响精子质量的,这样才能及时避开这些不良因素。同时,还要做好精子质量的提高工作……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