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自闭症 > 正文

介绍自闭症的症状一般有什么

2017-06-08 15:37:38      

1、比较常见的是语言障碍。3岁以前,孩子会有一些简单的语言发育,比如叫爸爸妈妈,和人的对话交流存在连贯性,有简单的理解能力。但是自闭症患儿的语言、理解、逻辑思维能力比较差,和同龄的孩子做比较,一般都能够发现。

2、还有就是行为异常。自闭症患儿不但和大人在语言上没有交流,包括在目光的接触等行为上,都是缺乏的,严重的甚至会有自我伤害、攻击性强等异常行为。

3、最后也是最严重的社交障碍。自闭症患儿在幼儿园里可能会疏离人群、独自玩耍,不会和小朋友成群结伴,而且玩的东西相对比较单调刻板。但有些家长和老师往往不注意,只觉得是孩子不合群。

家长应了解自闭症的症状知识后再来帮助孩子进行治疗,这样取得的效果也会比较好,而目前来说,治疗自闭症最有效的方法是神经组织修复疗法。

神经组织修复疗法能够激活自身神经细胞实现自身细胞分化、自我更新作用,促进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激活自身产生新神经细胞,能修复并代替不断损伤的神经细胞,具有长期稳定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闭症的成因一般有什么

脑伤:包括在怀孕期间窘迫性流产等因素而造成大脑发育不全,生产过程中早产、难产、新生儿脑伤,以及婴儿其因感染脑炎、脑膜炎等疾病造成脑部伤害……详细>>

自闭症及自闭症的症状

自闭症患者缺乏学习认识自己与他人的关系,以及基本社交应对的能力,因此表现出不理人、不看人、对人缺少反应,无法和小朋友一起玩耍,难以体会别……详细>>

儿童自闭症的症状有什么

发现和诊断儿童自闭症的一个主要症状便是语言功能的发育延迟。患该病的儿童往往开始说话的年龄要比正常小孩晚一些。此外,还有一些症状出现在婴儿……详细>>

自闭症的症状表现

自闭症又称为孤独症,是一种起源于婴幼儿期的精神发育障碍性疾玻自闭症患者自小便开始表现出独有的特征,如语言理解和表达的困难、难以与周边的人……详细>>

自闭症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患者会缺乏沟通的能力,在沟通上面是有一定的困难的,而且不能很快的适应和转变, 很容易收到情绪或者是环境因素的刺激,导致冲动或者是有害的一……详细>>

  • 蔡则环

  • 徐英

  • 王丽娟

  • 龚彦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