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过敏 > 正文

性生活时还应注意防过敏

2017-06-14 15:26:03      

一、男性过敏

1、分泌物过敏:女子阴道壁上细胞所分泌的液体,及子宫颈腺体分泌液体的混合物呈一定的酸性,如果男子为过敏体质,性生活后就容易发生过敏。主要表现为,性生活后不久阴茎便奇痒刺痛,有的可出现小疹子,严重者会出现眼皮肿胀及全身性皮肤瘙痒或发疹等症状。

2、药物过敏:含有烷苯氧聚醇10醚、呈微黄色半透明的避孕药膜,或者主要含有醋酸苯汞的避孕药膏,会导致男性药物过敏,出现阴茎疼痛或瘙痒感觉。

3、摩擦过敏:有某些过敏体质者,皮肤只要受摩擦,哪怕是轻微的刺激,就会引起一定的过敏反应。摩擦部位会出现局限性水肿,周围有红晕,并伴有瘙痒感等。

4、避孕套过敏:避孕套过敏一般会造成阴茎红肿、疼痒或灼痛,严重的还会导致溃疡、糜烂。

二、女性过敏

1、白带过敏:白带中有许多抗原性物质,可以成为致敏原,造成白带过敏。

2、精液过敏:某些男子的精液会使妻子发生过敏。过敏者多表现为外阴部发痒,有时出现轻度充血与水肿,少数会引起胸闷、心悸或全身性“风疹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性生活过敏怎么办?

摩擦过敏:某些过敏体质者,皮肤只要受摩擦,哪怕是轻微的刺激,就会引起一定的过敏反应。摩擦部位会出现局限性水肿,周围有红晕,并伴有瘙痒感等……详细>>

由于性生活带来的过敏症状

精液过敏:某些男子的精液会使妻子发生过敏。过敏者多表现为外阴部发痒,有时出现轻度充血与水肿,少数会引起胸闷、心悸或全身性“风疹块”。详细>>

性生活也会引起过敏反应

分泌物沾染性刺激:性生活的一些生殖器官分泌物,如白带、精液、经血、包皮垢等,粘染在外阴部,随即干燥附着,虽然未引起过敏反应,但对局部皮肤……详细>>

性生活也会引起过敏反应

分泌物沾染性刺激:性生活的一些生殖器官分泌物,如白带、精液、经血、包皮垢等,粘染在外阴部,随即干燥附着,虽然未引起过敏反应,但对局部皮肤……详细>>

女性生活中有哪些过敏原

在橡胶产品的制造过程中,如果洗涤不充分,洗涤时间过短,表面就存在很多“游离”乳胶,这种“游离”乳胶容易使人致敏。橡胶本身或在制造过程中添……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