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湿疹 > 正文
湿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阴囊湿疹慢性湿疹肛周湿疹外阴湿疹小儿湿疹

电磁辐射是否可引起湿疹疾病呢

2017-06-19 11:45:21      

1、人造建筑构件、化学涂料、塑料制品、橡胶制品、人造纤维、胶合剂、防水剂、家用及办公室电子器材所产生的电磁辐射、居室清洁剂、杀虫剂的功能现代居住中的环境变应原。

2、人造食品、方便食品、反季食品,用于食品生产的化肥、农药、人工饲料、饲料添加剂,用于食品加工的防腐剂、矿氧化剂、香料、色素、催熟剂、增稠剂等,现代饮食环境性变应原。

3、人造织物、人造革品、与衣着有关的印染剂漂白剂、光亮剂、防蛀剂、防霉剂、坚挺剂等现代衣着的环境性变应原。

4、化学燃料燃烧所产生的气体,制造汽车、舟船、飞机的材料、道路的沥青路面,马路旁绿化植物的花粉等现代交通的环境性变应原。

5、洗涤剂工厂中制造洗涤剂所有的酶制剂,塑料工厂的甲苯二异氰酸酯,橡胶工厂的乳胶,制药厂的抗生素及其他化学原料等现代职业的环境变应原。

6、某些现代生活方式有关的环境性变应原,如使用化妆品及猫、鹦鹉等。当人体长期生活在这种不良环境因素影响之下时,可导致免疫功能失调,最终造成对环境的变态反应,从而引起湿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日常应远离电磁辐射

电磁波辐射不但可以导致孕妇流产、胎儿畸形。因此,孕妈妈要尽量避免使用电磁辐射强的电器,远离电磁辐射。详细>>

孕妇常受电磁辐射新生儿易先天畸形

生活报记者徐哲实习生周永发通讯员林戈本报讯日前,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成功为一名新生儿实施了脐膨出合并膀胱外翻的整形手术,挽救了这个新……详细>>

电磁辐射症状大剖析 有效预防攻略教给你

电磁辐射对常人的影响都不可轻视,对孕妇尤其是孕早期的准妈妈危害更大。受到电磁辐射后的症状有哪些呢?有什么防辐射方法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详细>>

哪些食物会引起湿疹呢

饮食就是湿疹的原因。由于食物种类繁多,且可分为植物类、动物类及矿物类。由于现在食物中基本上都会使用一些化学合成物,比如说是糖精、醋酸、枸……详细>>

孕妈妈应尽量远离电磁炉

准妈妈怀孕后生活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生活中有很多电磁辐射,比如:“微波炉不能多用”、“怀孕期间不能用电脑”,如果你是准妈妈,就需要对这个……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