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湿疹 > 正文

外阴湿疹怎么预防?

2017-06-19 11:53:47      

外阴湿疹怎么预防?

1、防外阴湿疹四件傻事你别做,用沐浴液清洁阴部引发阴部感染,导致瘙痒病症经期间,阴部容易产生异味,尤其夏季,但洗澡时顺便用沐浴液。清洁阴部或用热水反复清洗阴部是不够健康,反而容易引发阴部感染导致瘙痒病症。

2、为平日女阴道内是略酸环境,能抑制细菌生长,但行经期间阴道会偏碱,对细菌抵抗力降低,易受感染引起湿疹的疾病,如果不使用专业阴道清洁液或用热水反复清洗,更会导致碱增加。

3、穿紧身裤如果月经期间穿臀围小紧身裤会使局部毛细血管受压,从而影响血液循环,增加会阴摩擦,很容易造成会阴充血水肿,引起外阴湿疹。

4、吃油炸食品容易出现粉剌、痤疮油炸食品也是经欺女的大禁忌,因为受体内分泌的黄体酮影响经期女皮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同时毛细管扩张皮肤变得敏感,此时进食油炸食品会增加肌肤负担,容易出现粉剌、痤疮、毛囊炎还有黑眼圈,当然外阴湿疹也是跟饮食有关的。

5、经期饮酒容易醉酒从而引发肝脏毛病有研究认为,女性在月经期间体内激素水平发生较大波动,此时饮酒较平时更易醉,且酒精对肝脏的负担也会进一步加重,所以建议女性朋友月经期间尽量少喝酒。最重要的是饮酒也是诱发外阴湿疹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湿疹要怎么预防

经期养生:防外阴湿疹 四件傻事你别做用沐浴液清洁阴部引发阴部感染导致瘙痒病症经期间阴部容易产生异味,尤其夏季,但洗澡时顺便用沐浴液清洁阴……详细>>

从细节上预防外阴湿疹

霉菌可以在皮肤表面、胃肠道、指甲内等地方大量繁殖。如果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癣、灰指甲等,很容易造成霉菌的交叉感染而引起外阴湿疹,因此内衣裤一……详细>>

预防外阴湿疹怎么做呢

霉菌可以在皮肤表面、胃肠道、指甲内等地方大量繁殖。如果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癣、灰指甲等,很容易造成霉菌的交叉感染而引起外阴湿疹,因此内衣裤一……详细>>

女性预防外阴湿疹的九个方法

在生活中稍有不适就吃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其实大家不知道,抗生素在有助疾病的康复之外也极有可能抑制部分有益的菌群,这时人体内的霉菌就会乘机……详细>>

预防外阴湿疹几个关键的要点

咳嗽、发烧、头痛,就吃抗生素,殊不知,抗生素可能抑制部分有益菌群,霉菌就会乘机大量繁殖。因此,使用抗生素要慎之又慎。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