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湿疹 > 正文
痔疮
挂号科室:肛肠外科 同类疾病:内痔外痔孕妇痔疮混合痔血栓性外痔

男性阴囊湿疹如何护理

2017-06-19 15:44:49      

1。内裤

内裤宜宽松舒适,最好为纯棉制品,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内裤。选择通风透气性和散热好的内裤,如囊袋内裤,不要穿过紧的内裤。

2。饮食

①忌辛辣刺激食物

如辣椒、胡椒、生葱、生蒜等。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直肠部位的血管,使其充血和扩张,造成排便时的刺痛和坠胀感,从而加剧或诱发痔疮。酒精会引起痔静脉充血、扩张以及痔核肿胀。

②忌暴饮暴食的习惯

许多人养成了“看菜吃饭”的不良习惯,菜差少吃,菜好就猛吃,如此饥饱不匀,影响胃肠功能,使脾胃受损,以致湿热痰浊内生,气血壅滞,常可发生痔疮出血,尤其暴饮暴食以后,把腹部撑得大大的,腹腔压力增大,使痔静脉的血液回流受到影响,而加重病情。

③忌食肥甘厚味的食物

如巧克力、肥肉、猪爪等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这些食品可刺激直肠肛门部的粘膜皮肤、使充血明显、加重痔出血、脱出。

④忌饮酒

过度饮酒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相信不需要借助百度,大伙也该有所耳闻。

3。清洗

有阴囊瘙痒时,要积极治疗,勿过度搔抓和烫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烫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囊湿疹日常要如何护理

本病分急性、慢性两种,与人们从事的职业、居住的环境有密切的关系。如长期在煤矿、坑道及其他环境潮湿的地点工作的人,长期居住在潮湿的地区或房……详细>>

男性阴囊湿疹的常识 要如何护理

干燥型皮肤粗糙干燥、纹深、皮肤发硬、色素增加,可伴有皮肤萎缩或出现色素减退斑。局部奇痒难忍,尤以闲暇之时和晚间明显。病程可达数月甚至数年……详细>>

阴囊湿疹怎么护理

选择通风透气性和散热好的内裤,如囊袋内裤,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内裤。详细>>

阴囊湿疹日常要如何护理?

本病分急性、慢性两种,与人们从事的职业、居住的环境有密切的关系。如长期在煤矿、坑道及其他环境潮湿的地点工作的人,长期居住在潮湿的地区或房……详细>>

哪些原因易致男性阴囊湿疹

暴饮暴食:不好的饮食习惯是导致患上阴囊湿疹的因素之一,饥饱不匀的饮食习惯会影响胃肠功能,使脾胃受损,以致湿热痰浊内生,气血壅滞 ,从而导……详细>>

  • 赵宝明

  • 王磊

  • 韩宗平

  • 杨宝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