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近视后如何恢复视力?推荐治疗偏方

2017-06-06 16:31:32      

近视后如何恢复视力?推荐治疗偏方

偏方一:凝视远方

没事的时候可以到郊外找一块空地,空地的不远处要有树木或者草地,接着一直全神贯注的凝视树木或者草地25秒左右的时间,然后反复几次,可以有效放松眼部,缓解眼睛疲劳。特别是视力下降的非常厉害的时候要适当的增加锻炼的次数。

偏方二:多吃能够改善视力的食物

常见的能够改善视力的食物都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钙质等等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这一类的食物非常的多,例如绿色蔬菜、鱼肝油、西红柿、牛奶、豆制品等等。

1、珍珠

研究发现,珍珠出了装饰的作用之外,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碳酸钙和各种矿物质,其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湖泊、龙脑等等配合之后做成中医古方,滴在眼睛之上能够有效的抑制白内障的发病。

2、海带

海带不仅口味独特,还可以治疗眼睛。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元素和甘露醇,这种甘露醇就是海带晒干之后出现的白色物体。多吃海带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碘元素,还能够利尿,排除体内的毒素,最终可以减轻眼睛的压力,有效的治疗和预防青光眼。除了海带之外,海藻类植物也是具有这种功效。

偏方三:按摩

1、放松身体

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来放松自己的身体,可以是坐着也可以是躺着。闭上双眼,然后按摩眼睛周围的穴位。注意:按摩的穴位一定要准,常见的有天阴穴、睛明穴、四白穴、太阳穴等等。按摩的手法一定要轻柔,力道不能够太重,等到感觉到酸胀的时候就停止。

2、按摩脊背

按摩肋骨周围和胸部侧边的位置,这样有助于调节脾胃,特别适合阳虚患者。

3、揉胃

按摩的足三里穴,如果身体比较虚弱,那么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命门的按摩。

偏方四:气功治疗

治疗近视眼的偏方,怎么可能少掉气功这种方法呢。气功并不是所谓的子虚乌有的事情,主要配合好的功法,每天坚持练习,外修内养,很快就能够恢复眼睛的度数。

偏方五:针灸疗法

针灸就需要专业的认识来帮忙,找到精准的穴位,例如三阴交、内关穴等等。将针插入穴位之后停留十五分钟之后再取出,每隔一天进行一次。这样可以有效的调理脾胃、和阴阳,最终从根本上解决近视眼的问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近视眼恢复视力的简单方法!

转眼:双手托腮,让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顺序转动10次,接着再逆时针、顺时针各转动10次。详细>>

近视眼的治疗 教你怎样恢复视力

在调节放松的状态下,平行光线经眼球屈光系统后聚焦在视网膜之前,称为近视。近视眼也称短视眼,因为这种眼只能看近不能看远。这种眼在休息时,从……详细>>

近视眼恢复视力的简单方法

转眼:双手托腮,让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顺序转动10次,接着再逆时针、顺时针各转动10次。详细>>

近视眼恢复视力的简单方法

找一处10米以外的草地或绿树:绿色由于波长较短,成像在视网膜之前,促使眼部调节放松、眼睫状肌松弛,减轻眼疲劳。不要眯眼,也不要总眨眼,排……详细>>

近视眼恢复视力的简单方法

找一处10米以外的草地或绿树:绿色由于波长较短,成像在视网膜之前,促使眼部调节放松、眼睫状肌松弛,减轻眼疲劳。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