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经前期综合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

高龄产妇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2017-06-06 16:42:03      

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妊娠反应,妊娠反应一直会持续到怀孕的第十八周才会结束,女性超过35岁之后怀孕就属于高龄产妇了,高龄产妇虽然存在着妊高症、糖尿病的危险,但是怀孕初期的反应还是与普通孕妇没有区别的,

高龄产妇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一、停经

女性怀孕之后一直规律的月经就会停止不再来,一般来说女性月经推迟一周以上不再来的话就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看一下自己是否已经怀孕。

二、恶心、呕吐

女性怀孕之后由于体内荷尔蒙的变化会使得女性胃口出现变化,以往喜欢吃的东西不在喜欢吃了,突然之间非常喜欢吃酸的东西,甚至是对某些东西特别敏感,一旦闻到某种味道就觉得恶心、呕吐,妊娠反应比较严重的甚至是会将喝下去的水也吐出来。

三、疲惫乏力

女性在怀孕的初期由于身体各个器官都被调动起来积极为怀孕努力,所以身体上的血液和营养物质被更多地输送到子宫,于是女性就容易感觉到疲惫,总是感觉到昏昏欲睡。

四、乳房出现长大

怀孕之后女性的体内荷尔蒙会出现变化,这会使得女性的乳腺组织开始生长,荷尔蒙还会使得女性的乳房内的液体出现增长,所以女性会感觉到乳房发生胀痛的感觉,这种感觉比起经前期综合征更加严重一些。

五、小便次数增加

有的女性认为只有等到宝宝长大之后使得子宫压迫到膀胱才会使得女性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但是女性在怀孕初期也会出现小便次数增加的症状,这是因为怀孕之后子宫中血液流量增加也会对肾脏造成压力,从而使得尿液增加,小便次数频繁。

高龄孕妇怀孕初期会出现的一些妊娠反应,除了上述反应之外,女性还会出现其他一些症状,比如情绪不稳定、腰酸背痛等,其实高龄产妇怀孕初期的症状与普通孕妇没有太大的差别。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龄产妇注意事项:高龄产妇的危害

高龄产妇有什么危害呢?我们要如何避免呢?详细>>

什么年龄范畴是高龄产妇?高龄产妇孕期容易出现什么问题?

二胎政策一出台,高龄产妇也越来越多了,很多七零后女性都想赶上这班车,为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很多女性都在问,到底怎么样的算是……详细>>

大S怀孕了? 高龄产妇注意事项有哪些?

大S怀孕已经传过很多次了,总是真真假假分不清。最近,小S卷入胖达人风波,平面媒体报导,大S为救妹自爆怀孕,她表示:“虽还没看医生,但月经……详细>>

高龄产妇的怀孕前后

不论从中西医来看,想生育健康宝宝的高龄产妇,都必须做健康检查以及怀孕的准备。从中医来说,“肾主生殖”,肾之阴阳是受孕的基础,而卵母细胞的……详细>>

高龄产妇好吗 高龄产妇的危险

高龄产妇生畸形婴儿的机率也会更高,由其是一种叫唐氏综合症的比例就会大大的增加,所以对于高龄产妇来说,做好孕检就显得由为重要了。对于母亲来……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