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眩晕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耳石症梅尼埃病位置性眩晕晕动病老年性眩晕

孕吐吃点什么好 7种水果可缓解孕吐

2017-07-10 10:04:07      

1、芭乐

芭乐抗氧化成分很高,且属于多酚类,有助消化的作用。

2、番茄

番茄内含有抗氧化物番茄红素,水果性味不刺激,且无酸味,对于孕吐后有中和胃酸效果。

3、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尤其制成果汁,不仅可以清热生津,还能止吐止泻。

4、柑橘

柑橘含生物类黄酮,是强力的抗氧化剂,且含有较多纤维质,可以吸收水份、缓解恶心。

5、柳丁

柳丁富含维他命C、矿物质,且含有钾,在孕吐之后导致钾流失情况下,可以进行补充。

6、苹果

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酸鞣酸和细纤维等,可缓解孕吐,对食欲差、恶心都有不错的缓解效果。

7、芒果

芒果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对于眩晕症、梅尼埃综合征、高血压晕眩、恶心呕吐等均有疗效。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对孕妇作呕也有很好的效果。对芒果过敏的孕妈则不可食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吃什么可以缓解孕吐

孕妇吃什么可以缓解孕吐呢?孕吐是怀孕早期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不过,并非没有缓解的方法。准妈妈孕早期想要缓解孕吐可以从日常饮食方面入手哦,只……详细>>

7种小零食帮你缓解孕吐现象

吃什么能缓解孕吐呢?在怀孕初期,最让准妈妈难受的莫过于孕吐了。你有没有好方法可以缓解呢?在这里,小编所介绍的7种最常见的小零食就可以帮你……详细>>

如何缓解孕吐?严重孕吐的危害

在怀孕初期,最使准妈妈难受的就是孕吐了,并且严重的孕吐还会影响到母体和胎儿的健康。所以,准妈妈不能觉得忍一忍就没事了,一定要想办法缓解……详细>>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如何缓解孕吐?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如何缓解孕吐呢?孕吐是怀孕的征兆,一般情况下,在备孕期的女性如果出现呕吐现象就是已经受孕成功。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有……详细>>

缓解孕吐的好方法

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要学会分散记忆力,如果注意力太集中会加重孕吐的症状。例如多看看窗外的风景,自己养养小花小草,观察春季里的变化。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