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湿疹 > 正文

阴囊湿疹有些什么样的症状

2017-07-10 10:49:28      

1、阴囊皮肤弥漫性发红、肿胀、有剧烈瘙痒,可同时出现许多针头至米粒大小的丘疹、水疱,经搔抓或摩擦后,红斑、丘疹、水疱破裂,显露出大片湿润糜烂,有大量淡黄色浆液渗出,部分凝结成对淡黄色痂。

2、阴囊湿疹在慢性期则表现为皮沟加深、皮肤肥厚、阴囊皮肤粗糙如革,即民间所说的"绣球风",若迁延失治或治不得法,可出现急性期与慢性期互相转变,迁延多年。

3、阴囊神经性皮炎可见连成片的扁平丘疹,严重者遍布整个阴囊。其特点是,虽有瘙痒,但无渗液,日久皮肤变厚,呈席纹状。

4、阴囊湿疹会让原本柔软而薄嫩的阴囊皮肤,变得皱纹深阔,肥厚干硬,原本红润光滑的阴囊皮肤,变得满是斑斑点点的灰黑色,不时还有灰白色细碎皮屑脱落。阴囊湿疹的这些皮肤改变,不时还会出现所谓“急性期变化”,如点点滴滴的鲜红色糜烂面,表面水汪汪的,又红又肿,体积比平时明显增大。

5、湿疹会给患者带来精神负担,对这一问题应予以重视,因为皮肤病长在表面,看得见,摸得着,加上湿疹有糜烂、渗液、脱屑或色素沉着,易使人产生心理障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囊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急性阴囊湿疹的主要自觉症状是瘙痒,病人常因阴囊的瘙痒而发现本病。随着病情的发展,瘙痒逐渐加重,搔抓不能缓解瘙痒,严重者影响睡眠和工作。详细>>

阴囊湿疹患者要注意些什么

在选择内裤的时候,患者朋友应当尽量穿宽松的棉织品,内裤注意不要过紧,更不要穿紧身的裤子,例如牛仔裤,这样很容易会增加患处所受到的摩擦而使……详细>>

阴囊湿疹的症状 你了解吗

小丘疹、疱疹和小水疱:阴囊部可发现密集分布的小米大小的丘疱疹或小水疱,基底潮红。详细>>

阴囊湿疹的诊断

阴囊神经性皮炎:可见连成片的扁平丘疹,严重者遍布整个阴囊。其特点是,虽有瘙痒,但无渗液,日久皮肤变厚,呈席纹状。详细>>

急性阴囊湿疹有哪些症状

病变常为片状或弥漫性,无明显境界。可并发于身体各部,而以头、面、四肢远端、阴囊多见。常对称发病,严重者可泛发全身。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