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肌无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重症肌无力肌张力障碍肌无力综合征低肌张力重症肌无力样综合征

宝宝缺钙有哪些症状!

2017-07-10 14:31:48      

1、宝宝容易烦躁不安,常常不明原因哭泣,而且缺钙会不容易入睡,就算入睡了也容易惊醒。

2、宝宝出汗比较多,即使天气不是很热,也容易出汗。

3、宝宝的头发发黄稀疏,枕部脱发圈,后脑勺常会出现脱发的情况。

4、妈妈们发现宝宝也没有其他的疾病,但是却比同龄孩子更晚出牙,或者是牙齿参差不齐,上下牙不对缝,咬合不正、牙齿松动,易崩折,过早脱落。

5、宝宝囟门闭合迟,肌无力。

6、宝宝神情呆滞、表情少,动作和语言都比同阶段的孩子落后。

7、宝宝前额高突,形成方颅,或常有串珠肋,各个肋骨的软骨增生连起似串珠样,常压迫肺脏,使宝宝通气不畅,容易患气管炎、肺炎。

8、宝宝厌食、偏食大多是因为身体的钙元素摄入不足,易导致食欲不振,进而导致宝宝智力跟不上,免疫功能下降。

9、宝宝容易长湿疹也与缺钙有关,常见于头顶、颜面、耳后,伴有哭闹不安,枕后及背部多流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岁宝宝缺钙的症状有哪些

1岁宝宝缺钙的症状有哪些?宝宝如果缺钙一定要及时的补充,否则很容易会引起各种各样的疾病,而且钙质是宝宝成长发育中的一种重要元素,必须要摄……详细>>

宝宝缺钙有哪些症状!

妈妈们发现宝宝也没有其他的疾病,但是却比同龄孩子更晚出牙,或者是牙齿参差不齐,上下牙不对缝,咬合不正、牙齿松动,易崩折,过早脱落。详细>>

宝宝缺钙有哪些症状表现!

前额高突,形成方颅。或常有串珠肋,各个肋骨的软骨增生连起似串珠样,常压迫肺脏,使宝宝通气不畅,容易患气管炎、肺炎; 厌食、偏食也与缺钙有……详细>>

宝宝缺钙的症状有哪些

宝宝是不是缺钙,是很多妈妈都关心的问题。一旦缺钙,宝宝的生长发育就会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呢。做了个自测表,妈妈们赶紧看一下!儿童缺钙一般有……详细>>

宝宝缺钙易患5种疾病 宝宝补钙的食谱有哪些

当宝宝出现湿疹、龋齿、出牙晚等现象时,这就意味着孩子可能缺钙了。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宝宝缺钙有什么危害以及如何防止宝宝缺钙的措施吧。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