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水肿不是真的肥胖 该怎么跟它说拜拜

2017-08-07 11:52:33      

1、荷叶:荷叶味甘,具扩张血管及排水瘦身的作用。

2、香菇:含有丰富蛋白质,有助血液循环,消除水肿,最好将香菇煮汤吸收更好。

3、香蕉:含丰富钾质,高钾能帮助排出体内的纳,有改善水肿及润泽肤色之效。

4、西瓜:西瓜甘淡微寒,清甜生津之品,入心、胃、肺、肾经,具消暑利尿作用,可以说是很好的去水肿生果。

5、红小豆:红小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对水肿有作用。

6、咖啡:消脂去水肿运用的比较广泛,能消除水肿脸的食物有哪些,咖啡因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热能的消耗从而加速脂肪分解,同时,咖啡因还能加速身体排水,对面部、眼部去水肿也很有效果。每天两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不仅去水肿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7、冬瓜:能消除水肿脸的食物有哪些,入肺、胃、大肠、小肠,利尿消肿、清热消渴。蕴含维他命B1及纤维,有助大肠蠕动,排清废物和毒素。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肿肥胖该怎么减肥

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详细>>

水肿型肥胖怎么办呢?

柠檬本KK身具有减肥养颜的作用,柠檬水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想要减肥的美眉们可以通过饮用柠檬水增加新陈代谢,使得体内呈现出酸碱性的平衡……详细>>

水肿型肥胖吃什么消水肿

西瓜是消暑的好食物,同时也是消除身体的浮肿的最佳食物。而且,西瓜皮还具有良好的消除肾炎水肿的作用,可以说浑身都是宝。西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详细>>

水肿型肥胖怎么减肥方法

刮痧按摩:洗澡后,在小腿上涂上具有瘦身功效的纤体精油,用刮痧板(或是木梳子背面、圆滑的勺子等)使劲刮腿部,从脚踝一直向上刮,每只腿刮10……详细>>

水肿型肥胖成因

水肿型肥胖是由于身体的排水功能较差,多余的水分在体内积聚所造成的肥胖。我们常说的“喝水都会胖”体质的肥胖者更容易患水肿型肥胖。这类体质的……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