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皮肤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鼻咽癌

多晒太阳多运动 补了维D钙好吸收

2017-08-21 14:37:10      

多晒太阳多运动 补了维D钙好吸收

维生素D能帮助钙的吸收,事实上,很多时候,补充维生素D比补钙显得更为重要。甚至有儿科提出,要坚持给孩子吃鱼肝油。

要补充维生素D,除了日常常说的鱼肝油外,还可以通过晒太阳,帮助身体自身合成维生素D。晒太阳是补充维生素D最经济有效的方法。最好一天晒一到两个小时,晒的时候尽量暴露出多一些的皮肤。晒太阳的时间最好是早上八九点钟或下午四五点钟。不过,晒太阳多又可增加皮肤癌的风险,且一般灰霾天很多天都见不到太阳,家长可用补充鱼肝油和晒太阳的方式结合来补充维生素D。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多晒太阳有三大好处 准妈妈晒太阳坚持四原则

孕妇要多晒太阳吗?众所周知,晒太阳对人体的健康是很有帮助的,那么,对于准妈妈来说是否需要多晒太阳呢?在寒冷的冬季,孕妇晒太阳会有哪些好处……详细>>

新生儿黄疸生理病理区分 多晒太阳黄疸退得快

新生儿黄疸有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之分,但是很多的家长却搞不清楚,不知如何区分,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