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性病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生殖器疱疹淋病

六种方法有效远离流感

2017-08-21 14:50:37      

六种方法有效远离流感

1、运动

在流感高发期来临之前,要提升自身的抵抗力,因此运动是必不可少。运动可以增强你的体制,提高你的抵抗力,这也都是预防流感的方法。

2、洗手

流感病毒更多的都是通过飞沫传播,因此要勤洗手,避免跟人接触的时候传染到流感。

3、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最容易让流感病毒有机可趁,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消除疲劳,调节人体的各种机能。增强免疫力。

4、补充多种维生素

应选择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如香蕉、橘子、猕猴桃、草莓、红枣等。

5、补锌也很重要

在微量元素中,锌和免疫功能关系密切。锌具有杀菌作用。成人补锌可提高免疫力,婴儿补锌可提高免疫力,还可促进智力发育。

6、接种流感疫苗

年老、体弱、慢性病患者、医务人员、6个月-3岁的儿童每年都应该接种。接种疫苗后需要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身体才会产生抗体,可以起到预防流感病毒感染的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方法让宝宝远离流感

接种疫苗是有效的预防手段。对宝宝进行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可减少感染流感的机会或者减轻流感症状。但流感疫苗不在计划免疫范围内,是否接种需由父……详细>>

宝宝远离冬季流感的方法

流感疫苗要接种。流感疫苗虽非万能,但其对某些类型的流感病毒引起的流感具有很强的预防功能,流感疫苗一定要及时接种。详细>>

如何有效远离感冒的方法

热饮如水果茶和柠檬饮料能减轻鼻充血症状和避免脱水现象。干燥的呼吸系统会使你更容易受到感染。详细>>

如何有效远离感冒的方法

研究人员发现,每天用清水漱口,可以减低你患上感冒的危险。那些用清水漱口的人会比没有做这件事的少36%的机率患上感冒。这个研究表明,简单地……详细>>

六招有效预防流感

研究发现,体质比较弱的人是流感病毒的常客,因此加强体育锻炼是预防流感的有效手段。平时可以跑跑步,打打球,周末去爬爬山,这都可以增强体质,……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