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尿失禁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压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男性尿失禁膀胱咳膀胱脱垂

避免含C饮料可减少尿床

2017-08-09 10:23:13      

每年美国都会有700万孩子早上起来后,发现床上是湿的。 尿床是儿童发育过程中一个正常的过程。但是当孩子一直出现这种状况时,就要担心了。这里有一些提示,帮助孩子克服夜间尿失禁。

有一种特殊的混合物会发出警告,以帮助孩子停止尿床。

这可能对一些孩子有用,每年另有15%的孩子由于年龄过大而出现问题。“这是绝对正常的生理情况对于六岁以下的孩子来说,

避免含C饮料

专家说如果孩子在7岁以后继续尿床的话 ,你可以做些简单的事情来帮助他们,首先避免可怕的含C的饮料。

例如“有咖啡因,碳酸,人工色素,过多的柑橘或过多的钙。所有这些东西都可以刺激膀胱,使孩子更容易尿床,”竹篙诺托说。

你可以用水,莓汁,苹果汁代替可怕的C 饮料。另一个要担心的“C”是constipation,即便秘。

诺托建议可以减少孩子所吃的奶制品,白面包和白米饭的数量 。她说,可以尝试补充“纤维坚果和粗粮的东西。”

诺托说,虽然她的秘诀不会在一夜之间解决这个问题,但很多她的病人就此痊愈了。

诺托运行一个特殊的诊所,来帮助孩子克服尿床。她说,如果孩子的父母有一个会尿床,那孩子有40%的机会会尿床。如果父母双方都尿床,他们的孩子有80%的机率会继承尿床习惯。

原因

没有人确切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尿床,但各种因素可能都会发挥作用,如:

1,膀胱小:孩子的膀胱可能不会发展到足以保持在夜间产生的尿液。

2,没有形成完整的膀胱,如果是膀胱神经发展缓慢,当孩子处于熟睡状态下,完整的膀胱可能无法唤醒孩子 。

3,激素失衡:一些孩子在童年时期,不能产生足够的抗利尿激素(ADH),以减缓夜间尿生产。

4,压力:压力事件,如成为哥哥或姐姐,开始上学,离家睡觉,这可能都会引发尿床。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尿床危害有哪些 如何避免宝宝尿床

孩子的膀胱排尿控制成熟约在6岁,所以6岁以下孩子偶尔尿床是很普通的现象,绝大部分随年纪增长,尿床都会改善。下面我们看看宝宝为什么会尿床?详细>>

对待孩子尿床避免三个误区 孩子尿床怎么办

由于宝宝3岁以内尚未建立正常的排尿反射,所以无法控制自己排尿,睡觉的时候尿床或平时尿裤子都属于正常现象,但当宝宝3岁以后,如果夜间不能控……详细>>

宝宝尿床怎么办?幼儿尿床的原因

宝宝尿床怎么办?有些宝宝到了幼儿期依旧尿床,这要怎么办呢?不如试试通过饮食来调节吧。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宝宝尿床的原因和饮食调节的方法。详细>>

孩子尿床当心是尿路感染 宝宝尿床怎么办

孩子晚上尿床,对家长来说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一个晚上可能需要唤醒孩子多次起床排尿,才能避免发生尿床。一旦稍有疏忽,孩子就会尿床。那么,……详细>>

儿童3周岁以上尿床就是病 尿床怎么办 

正常情况下孩子到了3岁之后就不会再有尿床的问题了,但是生活中还是有一些孩子还会有尿床的问题,甚至到了上小学还在尿床。尿床会影响到孩子的身……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