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过敏 > 正文

过敏性休克有哪些症状

2017-08-10 17:25:40      

过敏性休克有哪些症状

1、得了有过敏性休克,病人有恐惧感,伴有心慌,及烦躁不安和头晕,并可出现弱视,黄视,幻视,复视等症状。

2、病人皮肤出现苍白,畏寒等症状,病人身体皮痒或手掌发痒,皮肤及粘膜有麻感,多数为口唇及四肢麻感,会出现各种皮疹。

3、病人出现打喷嚏,流清水样鼻涕等,有音哑、呼吸困难和喉痉挛等,不少患者并有食管发堵及腹部不适,并伴以恶心,呕吐等。

4、病人会出现烦躁不安,身体发紫,而且会出现意识不清,完全丧失身体的血压下降,脉搏甚至会消失就会导致心跳,停止,过敏性休克是最早出现的症状之一,会导致皮肤潮红。会引起浑身水肿。

5、患者还会出现呼吸道堵塞的症状,过敏性休克他死亡会发生在几分钟内,所以说迅速处理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保持呼吸道的通畅,维护有效的呼吸和循环功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敏性休克有哪些症状?

病人会出现烦躁不安,身体发紫,而且会出现意识不清,完全丧失身体的血压下降,脉搏甚至会消失就会导致心跳,停止,我问,过敏性休克是最早出现的……详细>>

过敏性休克的抢救措施

病员采取休克卧位,给以氧气吸入并保温。在病员为脱离危险前不宜搬动;并密切观察病员的体温、脉搏、呼吸、血压及瞳孔变化。详细>>

什么是过敏性休克!

最后,作为健康人必须了解的是,一旦身边有人出现过敏性休克,应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用0.1%肾上腺素0.5~1毫升皮下或肌内注射,并及时……详细>>

过敏性休克的抢救措施

病员采取休克卧位,给以氧气吸入并保温。在病员为脱离危险前不宜搬动;并密切观察病员的体温、脉搏、呼吸、血压及瞳孔变化。详细>>

过敏性休克会引发哪些疾病

很多的过敏性休克,他是属于变态反应外界的抗原性物质,经过刺激,与致敏的机体接触之后,会出现一系列的变态反应,就会出现炎症细胞释放,就会导……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