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灰指甲有什么治疗的误区?

2017-08-18 15:14:40      

很多人得了灰指甲之后觉得对身体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因而也就对它不管不问,直到多个指甲都被感染了,这才引起重视。而想要彻底摆脱掉灰指甲疾病的纠缠,大家必须要认清它的治疗误区。那么,灰指甲有什么治疗的误区?一起来看看有关专家是如何进行解答的:

灰指甲有什么治疗的误区?

1、灰指甲只是外观不好看,不治疗没关系

灰指甲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疾病,不但会传染给自己身边的人,而且还会诱发脚气病。此外,灰指甲疾病的存在还会影响到大家的形象,很多患者朋友因此而不敢跟其他人握手,又或者是因此而失去很多工作的机会。因此,治疗灰指甲很有必要。

2、灰指甲是没有办法治好的

不少人都认为灰指甲是治不好的,因此治疗也是浪费。这么做只会让自己的病情变得越发严重。实际上,只要患者朋友在发病初期的时候就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治疗,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灰指甲还是能够治好的。

3、美甲和灰指甲无关

美甲也可能会诱发灰指甲,那是因为过多的化学品导致指甲组织不断被异物所入侵,使得指甲变得非常脆弱,这时候细菌就会趁虚而入,从而导致灰指甲的现身。此外,彩绘以及去光水等也都是会使得指甲变形变质,导致甲床产生炎症,最终演变成灰指甲。

4、拔掉坏的指甲,可以治疗灰指甲

一般情况下,灰指甲是因为真菌感染而造成的,拔甲也只能消灭掉指甲上面的真菌,甲床上面的真菌还存在着,主要指甲长出来就还是灰指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灰指甲有什么治疗误区

爱美的美眉们可要注意了,美甲有极大的可能会引发灰指甲的。要知道,美甲时使用的化学品会让您的指甲组织不断的受异物的腐蚀,造成指甲面变得越来……详细>>

灰指甲的治疗措施有什么

在局部麻醉下,将患甲拔除。这种方法创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术后一般会感觉较疼痛,由于“治标不治本”,一般不太理想,容易重新感染复发。……详细>>

灰指甲治疗有哪些误区呢?

灰指甲是我们生活中一种很常见的疾病,而且其传染性是非常强的,所以灰指甲患者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避免传染给其他人,但有的人对灰指甲的……详细>>

灰指甲预防的措施有什么?

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真菌引起的传染疾病,这个病的可怕就是传染特别快,很多人患有灰指甲,只要经常接触的家人,很快也会患得,所以我们在生活中要……详细>>

灰指甲的类型有什么

我们患者很可能了解灰指甲,但是对灰指甲的类型还是不太了解,对于患有灰指甲的这类人来讲需要在临床上做好相关知识的宣教工作,让他们了解灰指甲……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