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灰指甲如何能治愈 如何预防灰指甲

2017-08-18 15:15:50      

如果我们日常的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的话,那么就很容易造成灰指甲的发生,灰指甲不但影响着大家的身体健康,而且还具有严重的传染性,很容易造成他人的感染发生,可是灰指甲如何才能治愈呢?我们要怎样预防灰指甲的发生呢?这里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灰指甲如何治愈呢?

因为灰指甲的发生主要是由于感染到很多复杂的真菌、细菌造成的,所以,患者可以通过灭菌的口服用药和外用药,并且做好日常的卫生,一般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治愈了。

那么,我们要如何预防灰指甲的发生呢?

首先,要注意不和他人公用生活日用品,因为灰指甲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只有做到不和他人共用生活日用品,就可以使大家远离灰指甲的传染,从而很好的预防灰指甲的发生。

其次,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主要多洗澡、多泡澡等,因为灰指甲的发生主要就是由于细菌的感染造成的,注意自身的卫生习惯,才能很好的减少细菌的感染,预防灰指甲的发生。

最后,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日常的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多进行体育锻炼等,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这样才能有效的抵抗细菌感染,预防灰指甲的生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如何预防灰指甲

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同时还要注意适当的营养调节,增强机体抵抗致病真菌的能力,对提高抗真菌感染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详细>>

妊娠期要如何预防灰指甲

补充营养。有些营养元素对于未来的宝宝的成长和妊娠期预防灰指甲都有很大的帮助,建议多多补充,例如:高蛋白饮食:高蛋白饮食是维持健康指甲所必……详细>>

如何预防秋季灰指甲传染?

保持好居住环境的卫生情况,千万不要给真菌营造适宜生长繁殖的外部环境。要经常换洗床单被套和衣物,勤换袜子,还要注意室内通风换气。加重如果有……详细>>

如何预防灰指甲再次发作

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真菌性疾病,对患者带来的危害很大,灰指甲有一定的传染性,会导致很多的患者引发疾病,发现疾病应及时治疗,治疗的同时患者应……详细>>

梅雨季节如何预防灰指甲

梅雨季节是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特有的节气,通常发生在每年的六七月份,这段时间延绵不断的小雨会持续降临大半个月。持续不断的阴雨、高温且湿度大……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