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灰指甲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甲沟炎甲营养不良甲真菌病甲病甲下脓肿

介绍灰指甲患者需要补充的元素

2017-08-18 15:33:20      

灰指甲患者需要补充的元素:

①蛋白质:(含各种单一氨基酸)用量依产品标示,氨基酸是指甲的组成物,使用氨基酸较快被吸收及利用。

②维生素A或维生索A乳剂:用量每天分别为15000IU或每天25000IU。体内若无维生素A,则无法利用蛋白质,乳剂较快被吸收利用。

③啤酒酵母:用量依产品标示。含各种必需营养索,并富含蛋白质。

④钙及镁及维生素D:用量依产品标示。它们是指甲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

⑤明胶:用量依产品标示。指甲的基本构成物。

⑥铁质:用量依产品标示。缺铁会造成汤匙指甲和纵向突脊。

⑦L-半胱胺酸和L-甲硫胺酸:用量依产品指示。含硫的氢基酸,是皮肤及指甲生长所必需的。

⑧硅:用量依产品指示。是头发、骨骼及指甲所需之物。

⑨维生素B:添加核黄素(B2)、B12、叶酸缺乏维生素B。易使指甲脆弱。

⑩维生索C:用量每天300毫克。倒刺及指甲附近的组织发炎与缺乏维生索C有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灰指甲需补充哪些营养素呢

维生素A或维生素A乳剂:用量每天分别为15000IU或每天25000IU。体内若无维生素A,则无法利用蛋白质,乳剂较快被吸收利用。详细>>

灰指甲患者需多补充蛋白质

维生素A或维生素A乳剂:用量每天分别为15000IU或每天25000IU。体内若无维生素A,则无法利用蛋白质,乳剂较快被吸收利用。详细>>

准妈妈孕期应补充哪些微量元素?

铁:含铁量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脏、肾、舌,鸭肫、乌贼、海蜇、虾米、蛋黄等动物性食品,以及芝麻、海带、黑木耳、紫菜、发菜、香菇、黄豆、黑豆……详细>>

孕妇需要补充哪些微量元素

孕妇需要补充哪些微量元素呢?在整个孕期中,准妈妈需要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元素。而微量元素在其中很重要的哦,准妈妈可不能忽视。具体来说,孕妇……详细>>

孩子缺微量元素的表现 如何补充微量元素

小孩营养的单一,营养不良,胃口不好都会导致小孩身体的微量元素的不足或缺失。现在医疗卫生领域发展越来越健全。在儿科领域。小孩从出生开始就……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