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灰指甲应该怎么护理

2017-08-18 15:35:03      

灰指甲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由于灰指甲是传染性疾病,所以治疗灰指甲的时候需要特别主要,应该重视灰指甲的护理。灰指甲的护理需要注意的有哪些呢?今天就请专家为讲讲灰指甲的护理。

病甲可用锋利的刀片轻轻刮去,采用医生配置的药物消毒,也可用比病甲小的棉球浸透药液,置于病甲上保持湿润,使药水渗透入病甲深处,直到有疼痛感再将棉球除去,反复进行多次,一般需要治疗l一3个月,可以根治。

积极治疗初发的手癣和足癣是灰指甲的护理的关键。一旦感染上甲癣,应在治疗甲癣的同时,治疗手癣和足癣。甲癣的治疗时间较长,患者须有耐心。

治疗时应注意治疗灰指甲的药物具有很强的刺激性,要注意保护病甲周围的正常皮肤。

专家建议:有灰指甲、皮肤病、手足癣的女性不适宜做美甲。美甲的时间不宜太频繁,每道工序也需小心谨慎,器具的专业消毒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灰指甲应该怎么护理

灰指甲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由于灰指甲是传染性疾病,所以治疗灰指甲的时候需要特别主要,应该重视灰指甲的护理。灰指甲的护理需要注意的有哪些呢……详细>>

灰指甲患者应该了解的护理知识

在各种皮肤病当中,大家虽然都听说过灰指甲这种疾病,但是并不知道这种疾病有多么难以治疗。所以在这里建议灰指甲患者,为了更快的恢复健康,患者……详细>>

不慎患上了灰指甲应该怎么办

手术拔甲治疗灰指甲:适于单发的灰指甲,局麻下,将患甲拔除。这种方法创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术治疗灰指甲后一般会感觉较疼痛,容易重新感……详细>>

霉菌性灰指甲应该怎么办

出现了灰指甲症状,必须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对症检查,尤其是霉菌性灰指甲疾病就是非常普遍的,这一类型在科学的治疗上方案也会比较多,建议患者们首……详细>>

要怎么对进行灰指甲的护理

保持环境清洁干燥,预防潮湿。经常开窗通风,空气对流,降低室内湿度。同时要积极治疗手足癣、体癣及股癣,这是预防指/趾甲癣的最佳措施,做好消……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