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脚有灰指甲怎么办

2017-08-18 15:46:04      

甲藓是一种传染病强,治疗疾病时,往往只专注于一种疾病的治疗,一般采用外用和口服药物治疗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很多人并不在甲真菌病的日常护理需要同时知道治疗灰指甲,这不只有将甲真菌病复发,而且将甲真菌病感染他人,所以做日常护理甲癣是非常重要的。

1、高蛋白饮食:灰指甲患者应积极摄入足量的高蛋白饮食,因为高蛋白饮食是保持健康的指甲中所必需的营养素,蛋黄是蛋白质的最佳来源。坚果、种子、谷物、燕麦、大豆制品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应该多吃,只要钉钉,保证营养供给能够健康成长,为甲真菌病的正常指甲生长需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食品。

2、多吃水果和蔬菜:蔬菜和水果中含有维生素必要的增长和各种大型的指甲营养,所以应该足够积极摄取一些水果和蔬菜,为了保证指甲的正常生长,保证在正常增长钉治疗甲癣。

3,添加适当的营养素:甲真菌病患者需要保证充足的营养供应,不仅需要高蛋白的水果和蔬菜的饮食,是多种微量元素的需要,所以患者应补充多种营养素的积极,达到一个平衡的饮食,这是不是缺乏营养。

4、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治疗灰指甲必须保持清洁,尤其是指甲的健康状况要保持清洁,否则很可能只是为了获得治愈的再次感染,导致复发的甲真菌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为何感染灰指甲 宝宝有灰指甲怎么办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小宝宝也会患上灰指甲。这到底是为什么?如果孩子得了灰指甲,该怎么办? 详细>>

小孩灰指甲怎么办

灰指甲,甲癣的俗称,由一大类病原真菌感染引起。表现为指甲颜色和形态异常,一般以一两个指甲开始发病,重者全部指甲都可能会患病。患病后甲板失……详细>>

脚灰指甲的早期症状

虽然大家都知道灰指甲这种疾病的危害,但是却很少有人了解此病的症状,专家告诫广大患者,日常生活中须时刻关注自身的指甲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异常……详细>>

宝宝有灰指甲怎么办呢

注意孩子手足的卫生,让孩子养成勤洗手、洗脚的好习惯,并且提醒孩子不可与他人混用洗脚盆、擦脚巾,家长若患上灰指甲,应多方留意,及时治疗,避……详细>>

得了灰指甲怎么办

甲癣是甲部感染皮肤癣菌所致的,俗称灰指甲;若由非皮肤癣菌所引起甲的病变则称甲真菌病,既往常把甲癣和甲真菌病混为一谈。甲癣病变始于甲远端、……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